氟康唑能不能和奥硝唑,左氧同用

会员17821339 22岁 已回复
氟康唑能不能和奥硝唑,左氧同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如果说这时身体上有炎症感染的病情了,而且通常是像有霉菌性感染或是细菌性感染时,那这几种药物到是可联合使用的
意见建议:但在治疗疾病方面,也不要盲目的自行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的,最好是看看医生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效果才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种药物性质一样,但是奥硝唑更好一些。替硝唑主要治疗多种厌氧菌引起的感染比如腹腔感染,盆腔感染,支气管感染,肺炎或者败血症,口腔感染,以及术后伤口感染。还可以作为甲硝唑的替代药,用于治疗消化性溃疡或者胃窦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两种药不能一起吃。保列治是治疗前列腺炎的药物,而另一种药是一种抗生素,这两种药物不要一起服用,因为有些药物同服可以起协同作用,有些药物同服可以引起拮抗作用,做好两种相隔半小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奥硝唑和甲硝锉的区别是甲硝唑属于第一代抗厌氧菌药物,奥硝唑属于第三代抗厌氧菌药物。甲硝唑在临床上所引起的副作用相对比较多,大约有百分之15-百分之30左右的病人应用甲硝唑都可能会引起胃肠道反应。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伊曲康唑和氟康唑为同一类药物,联合不能增加疗效且可能增加副作用,建议不要两药联合。不知感染的为何种真菌,但肺部感染以曲霉菌为多见,建议使用两性霉素B、或伏立康唑或科塞斯等药物,当然也可使用伊曲康唑针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奥硝唑可以治盆腔炎。因为奥硝唑在临床上主要治疗厌氧菌感染。那么盆腔炎症绝大部分是由于厌氧菌感染所导致的,所以奥硝唑可以治盆腔炎。但奥硝唑在临床上一般会引起胃肠道反应,所以建议患者在饭后口服,并且用药期间不可以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禁烟禁酒,避免性生活,以免对身体产生刺激引起盆腔充血,加重下腹部疼痛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奥硝唑片和头孢可以同时服用,因为两种药是属于不同类型的抗生素药物,是可以同时服用的,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影响,抗生素消炎药则最好根据医嘱来进行使用,避免产生耐药性或者是产生对身体有害的副作用,在食药的期间也要注意不要吃过多油腻辛酸的食物,防止对胃部造成损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