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要吃什么中成药

会员20733176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卵巢早衰要吃什么中成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意见建议:你好,卵巢早衰属于一种与个人体质、内分泌失调等方面的因素有关,可以应用ve、雌激素药物调理看。 你可以在第1到21天每天服用低剂量天然雌激素 并且在第12-21天加用天然孕酮 然后停药七天让月经来潮 建议你最好到医院调理治疗,平时常吃水果蔬菜,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早衰要吃少油少盐、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医学上卵巢早衰是指女性40岁以前出现闭经,伴随着一些更年期的症状。卵巢早衰首先要做好心理辅导。无论是卵巢早衰患者,还是身体正常的女性,都要注意少油少盐、高蛋白、低脂肪,多吃水果、蔬菜、瘦肉、牛奶、鸡蛋等,保证维生素和蛋白质的摄取,同时还要注意补充钙、维生素D。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卵巢早衰要及时的进行调理,同时还要注重日常的膳食,避免出现卵巢早衰,影响机体的免疫力。
合理膳食,做到荤素搭配,多摄入高蛋白的食物,如大豆、乳制品、果蔬等,患者还应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如橙子、奇异果等,同时还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预防骨质疏松。另外,每日可以食用少量的干果和谷物。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多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每天能够保证有90%维生素C、维生素E,女性患上卵巢早衰或者是卵巢癌的几率就会减少,建议每天摄入90mg的维生素C或者是30mg的维生素E,另外,可以食用高钙的饮食,如果每天进行高钙饮食,也就是每天吃的食物里面钙质非常高,可以大大的减少卵巢癌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得了卵巢早衰可以多吃豆制品,比如豆腐,豆浆,豆脑,都有保养卵巢的功效,也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含有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垃圾食品,不要喝酒抽烟,不要吃烧烤食物和霉变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真正的卵巢早衰其实在临床上是很少见的。即便是真的卵巢早衰,也有很多情况,病情也有轻有重,不同人的治疗效果也差异很大。从中医而论,关乎到肾、肝、脾三脏,而肾在其中又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可在当地中医师的医嘱下调理。平时可适当的服用豆浆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术后可以选择鲜奶或更年期专用奶粉,来预防因卵巢功能下降引起的骨质疏松,减少被动吸烟的机会;减少摄入盐类、酒精和咖啡,降低骨质疏松的可能性,每天按最大摄入量的一半补充维生素E胶囊,维生素E不但具有增强卵巢功能的作用,还具有抗细胞氧化、防细胞脂质过氧化的效用,最终起到抗衰老的效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