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宫颈息肉要怎样治疗的呢?江阴哪家较专业啊

会员20731691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得了宫颈息肉要怎样治疗的呢?江阴哪家较专业啊和老公同房是下身总是有刺痛的感觉,有时还有点血丝的,这是怎么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哪家的治疗技术专业啊?口碑好的又是哪一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兴蓉 主任医师 江阴长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
已帮助用户: 11653
问题分析: 宫颈息肉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已婚妇女中多见.息肉的根部大多附着在宫颈管内或宫颈的外口,一般比较小,直径多在1厘米以下,单个或多个.也有较大者,直径可达数厘米,有蒂,随着生长而突出于宫颈口外.息肉小的,则仍留在宫颈管,仅微现于宫颈口.
意见建议:女性要做好宫颈息肉的预防,关键是要保持外阴清洁,积极防治阴道炎及宫颈糜烂,对已婚男女,在每次性生活前,各人都应清洗外阴,尤其男方要清除包皮垢,以免将其中的病菌带入阴道。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了子宫颈息肉,并且在性生活之后出现了出血症状,可以在3-5日内自行清理,但如果做了切除了子宫颈息肉,术后会出现小的出血,不过出血的时间不超过一星期。在做完外科切除的同时,还要用电凝刀片进行局部的止血,一般需要10多天才会出现脱位。患者在未完全恢复前要注意避免性生活、盆浴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做好个人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大多数都有出血的症状,而且大多数息肉是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可能会慢慢长大。手术摘除了,一般小的宫颈息肉是不要打麻药的,在门诊就能手术。手术后需要禁房事和盆浴一个月,遵医嘱用药预防感染,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的治疗是以手术切除为主,在手术时应该注意尽可能在病变蒂部的最深处切除,避免因为切除的不彻底而复发。药物不是治疗息肉的主要手段,为避免病变切除不干净复发,所以要定期复查,包括阴道、宫颈的涂片等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息肉与宫颈糜烂有关,由于宫颈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宫颈的黏膜,引起增生,使增生的子宫颈黏膜逐渐自基底部向宫颈外口突出形成息肉,息肉呈红色,舌状,质地软而脆,触之易出血,息肉还有一个根部,称为蒂,一般蒂细长,大多附着子宫颈外口,宫颈息肉多为单个生长,其形状多数如黄豆粒大小,小的如米粒,直径达1厘米左右,有时也可长有几个息肉,宫颈息肉一经发现都应及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不一定非得要进行手术来医治,对于病变比较轻微的,而且是由于局部炎症刺激所引起的病情,可以在保持局部清洁卫生的情况下进行药物诊治,如果药物诊治效果欠佳,可以选择进行利普刀等物理医治。对于病变比较严重,尤其是伴有HPV高危型感染的病情,要进行手术切除诊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饮食上要注意饮食清淡,营养丰富:术后,可以选择一些易于消化、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苹果等,而辛辣、刺激、油腻、高糖的食物因为不利于伤口愈合,建议少吃或不吃。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要注意按时服药,定期复查,要按照医生要求服用抗感染药物,不可随意停药或加减药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