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月子里发过烧,满月过后又发烧,现在是四肢,胸部...

会员20724651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月子里发过烧,满月过后又发烧,现在是四肢,胸部,脸部,头部发麻抽搐,头昏眼花,手心冰冷出虚汗,肩膀酸凉阴阴的,请问我这是什么症状,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内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633
问题分析: 您好!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是身体素质一般,气虚血亏证导致的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检查,如血常规、血糖、微量元素等,确诊后做相应的治疗。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注意锻炼,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子里发烧如果温度较低在38.5℃以下时,建议采取物理降温的方法来降低体温,可以拿温水擦拭手心、脚心、背部等易于散热的部位。要注意适当的通风,室温不要保持过高,只需要注意,不要让穿堂风直接吹妈妈和婴儿即可。如果体温较高,在38.5℃以上时,可以适当用退烧药物。这期间多饮水,适当休息,补充睡眠,避免寒凉、油炸刺激性类的食品,多吃一好消化易吸收的食物,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种乳腺炎急性发作导致的发烧,要暂时停止给小孩喂乳,还是要去医院看下,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同时要多喝些温水,多注意休息,避免外出受风寒,饮食方面也要清淡为主,切忌油腻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堵奶发烧要做的就是尽快将乳汁排出。选择吸奶器,热敷,手法按揉,喂奶,能请家属帮忙。发烧意味着有炎症,轻度的乳腺炎症是能哺乳的。炎症较重的话,甚至出现了脓肿,就要通过手术将脓肿切开引流,此时不能母乳喂养。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月子里总是反复发烧可能与感冒、支原体感染、病毒感染等原因有关,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在坐月子期间,如果女性总是反复发热,很可能是由严重的感染性疾病引起的。当有感冒、支原体感染、病毒感染等疾病时,很可能导致持续发热。因为女性生完孩子身体虚弱,对疾病的抵抗力也很弱,很可能身体的炎症还没有完全缓解,疾病还会一次又一次的发生。平时患者要多运动,强健的体质有助于减少这种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子里胀奶发烧可以通过以下几点进行缓解:
1.首先要明确病因。如果是其他感染因素引起的发烧,就不能哺乳了。但是需要把乳房排空。
2.如果是涨奶引起的发烧,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快排出乳汁。可以选择吸奶器、热敷、推拿、喂奶等。
3.乳腺炎要及时就医。乳腺轻度炎症可以哺乳。如果炎症严重,甚至出现脓肿,需要手术切开引流,此时不宜母乳喂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子里发烧能吃药,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注意引起发热的原因,比如感冒、急性乳腺炎、子宫内膜炎、顺产后伤口感染、侧切口感染等。白细胞正常的情况下可以服用扑热息痛片1-2片,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如果出现白细胞升高的情况,建议在5-7天内继续使用头孢类抗生素。乳房炎导致的乳汁要清空,在发烧的时候不能喂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