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喉咙一直有轻微咳嗽不好、是不是空调病

会员20700638 6
小孩喉咙一直有轻微咳嗽不好、是不是空调病
相关问答

空调病咳嗽要开窗通风,平时尽量多饮水,保持室内与户外的温度差,不要太大,室内的温度不要低于25度,由于空调房里带久了,出现四肢无力咳嗽鼻塞的症状,应当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加强营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空调病主要表现为三方面的症状,以呼吸道最为明显,所以预防的时候要从这几方面下手,一旦出现相应的症状要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要是长时间坐着办公,应适当增添穿脱方便的衣服,膝部覆盖毛巾等予以保护,同时注意间歇站起来活动活动,以增进末捎血液循环;下班回家,首先洗个温水澡,自动按摩一番,能适当运动则更好。

刘玉军医师五官科河北省黄骅市黄骅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140
擅长:口腔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孩子这种情况, 有可能是吹空调,受凉导致的风寒感冒,引起的发烧,咳嗽鼻塞的可能性较大的,可以适当的给孩子吃点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给孩子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配合小儿止咳糖浆,和罗红霉素颗粒来改善的另外注意给孩子多喝水,不要给孩子吃生冷辛辣食物的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 ,患者的情况主要是咽喉疼痛,流涕及伴有咳嗽、头晕,主要考虑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引起。在空调房子里工作也可以患感冒。
意见建议:多喝开水,也要注意空调房的空气流通,药物上可以吃点抗病毒口服液和阿奇霉素看看。

朱玉方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1046
擅长:颅内原发肿瘤,脑转移瘤,及放化疗,分子靶向治疗

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即使是病毒性感冒也容易继发细菌感染,所以最好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多喝水.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更好啊.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一般需要7-10天才能治愈的.最好还是看医生啊!

沈望山妇产科领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20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症状,如咳嗽无痰或痰量很少为干咳,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的初期;急性骤然发生的咳嗽,多见于支气管内异物;长期慢性咳嗽,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等。
意见建议:建议这种情况你还是应该积极检查, 确诊病因在治疗

崔占平外科北京小汤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5968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