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坐月子期间可以敲胆经瘦腿吗?

会员20699812 25 已回复
请问坐月子期间可以敲胆经瘦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青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467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产后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可以的,一般情况是不会有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个月左右即可见效。敲胆经能够使堆积在大腿外侧的脂肪代谢加速血液循环,加快经络畅通,可排出淤积在腿部的毒素和水肿的液体。还能使胆汁分泌增加,提高人体的吸收能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坐月子期间一般不可以做瘦腿运动,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在坐月子期间身体的免疫力通常是比较低的,而且特别的虚弱,在月子期间做瘦腿运动,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可以等身体恢复以后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把腿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敲胆经瘦腿可能会在1个月左右见效,效果并不是很明显。敲胆经可以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能够帮助瘦腿,线下的时间也是比较慢的,多数在1个月左右。如果大腿脂肪比较多,需要选择注射瘦腿针,通过腿部的小切口吸取皮下堆积的脂肪,能够让腿部变得更加的苗条。术后一周之内不要沾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瘦腿贴一般是可以瘦腿,但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如果腿比较胖可能是由于缺乏运动锻炼或者是经常暴饮暴食造成的,但不要经常使用瘦腿,就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如果想要快速的瘦小腿,通常可以注射肉毒素,效果也是比较快的,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传递信号,使肌肉逐渐的萎缩,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在于减肥期间要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预防反弹的情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腿夹一般不能瘦腿,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治疗。瘦腿夹效果不明显,同时还要坚持下去才会一定的效果,如果想快速瘦腿要使用瘦腿针,成分通常是肉毒素在注射后能阻断肌肉的营养供应,之后可以促使肌肉逐渐萎缩,达到瘦腿的目的。腿比较粗很可能是缺乏锻炼导致的,和暴饮暴食等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症状明显会对身材协调性产生不利影响。平时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能帮助消耗脂肪,一日三餐还要避免暴饮暴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瘦腿运动有可能达到瘦腿的效果,但需要长时间坚持。腿部比较肥胖,只是通过瘦腿运动的方式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通常需要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溶解掉,能够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但在注射溶脂针的时候,需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操作,避免导致过程中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效果。日常还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还会对身体造成比较严重的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