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不敢伸直伸直就感觉抽筋样的疼痛 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请详...

会员20685468 42 已回复
腰不敢伸直伸直就感觉抽筋样的疼痛 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请详细讲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与腰背肌筋膜炎,腰肌劳损,增生,风湿痹证,受凉受风受湿,劳损,房事劳,肝肾虚弱,扭伤等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最好是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抽筋其实是小腿肌肉痉挛,表现为小腿肌肉如腓肠肌突然变得很硬,疼痛难忍,可持续几秒到数十秒钟之久。腿抽筋常见的原因有寒冷刺激、肌肉连续收缩过快、出汗过多、疲劳过度、缺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腿根部抽筋疼痛是平时缺乏运动,突然进行大量的运动,或运动方式不当造成损伤引起的。大腿根部及腹股沟处的肌肉相对细小,力量薄弱,平时参与下肢的活动也较少,如果突然长时间的应力负荷会造成肌肉无法耐受,会产生疼痛表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与腰背肌筋膜炎,腰肌劳损,增生,风湿痹证,受凉受风受湿,劳损,房事劳,肝肾虚弱,扭伤等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最好是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

李永芳医师内科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40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颈椎病的情况。另外是有 血流不畅的情况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可以配合中药、理疗、针灸等治疗的。还有做彩超检查一下的。根据临床具体的情况治疗。

陈雪花儿科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2401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膝盖抽筋疼痛首先考虑是缺钙引起的症状,建议你最好是吃钙片治疗,效果挺好的,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症状考虑是用力不当引起的腰大肌痉挛的表现。可以通过局部的按摩或者是针灸来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1.口服的药物是可以选择英太青和非普拉宗等消炎止痛的药物。

2.生活上是需要适当的注意休息。

李彬医师儿科聊城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937
擅长: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