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小孩左腿骨折、做牵引几天能出院

会员20672067 7 已回复
7岁小孩左腿骨折、做牵引几天能出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巧梅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847
病情分析:你好,小孩股骨干骨折的话,可以手法复位牵引保守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骨折完全愈合的话需要三个月的时间,而小孩可能恢复时间更快一些。在这段时间主要是防止小孩患肢乱动,导致骨折再次移位,并预防小孩骶尾部压疮和按摩下肢肌肉,防止萎缩。当然了,加强营养是必不可少的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腿骨折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左腿骨折通常需要及时的制动。然后就是完善局部的x片检查判断骨折的移位情况。如果骨折没有明显的移位可以选择管型石膏固定保守治疗;如果骨折明显的移位,影响功能恢复及骨折的愈合,需要考虑肿胀消退以后给予手术复位及内固定治疗。局部固定制动以后,适当的抬高肢体有助于消肿。同时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有助于促进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左腿骨折后期可以通过适当运动进行锻炼,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左大腿骨折,患者可以先躺在病床上,然后缓慢的把双腿抬起来,十秒钟之后放下,休息一下,继续下一步。一天四五次,一次二十多次,就能强化锻炼了。如果是左小腿骨折可以用手扶着物体或者是拄着拐棍练习走路,不能带太多的重量,可以适当的休息,这样可以缩短每次的运动次数,提高运动的次数,这样可以让腿部的机能逐渐的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小腿骨折,要不要做牵引,要看具体的病情和处理方式。小腿开放性骨折,短时间内无法进行手术,或骨折错位比较严重,需要用跟骨牵引来稳定骨折端,同时还可以使骨折复位,缓解疼痛,做好术前准备,再进行手术。但如果小腿只是有裂缝,并没有明显的错位,可以通过甲板外固定、石膏外固定等方法进行治疗,而不需要进行牵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正常来说,大腿骨折牵引大概要1-2个月。
患者需要遵医嘱复查,如果骨折处有骨痂生长,可以去除牵引,进行功能锻炼,恢复正常的关节活动度和肌肉的力量。不过,如果患者的骨痂没有明显的生长,那么就应该进行一段时间的牵引,因为患者的年龄,患者的体质,受伤的严重程度,术后的积极治疗和保护,都会影响到患者的骨折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孩腿骨折通常可以通过复位固定、使用药物、康复训练等方法处理。
在外力作用下,小孩的腿可能发生骨折。此时,需要及时进行复位,固定,还可以遵医嘱使用止痛药,以及活血化瘀的药物,以行气消、和营止痛、去瘀生新、接骨续筋。受伤后5周左右时,可以适当地补益肝、肾、气血,以促进骨痂的形成。如果骨痂形成情况良好,可以适当下地活动,并遵医嘱进行康复训练让相邻的关节活动自如,恢复腿部的正常功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孩腿骨折了,家长需及时带小孩就医,然后对症治疗,并注意日常护理。具体内容如下:
1.就医:小孩腿骨折了,家长不要自己随意处理,而要及时带小孩就医,由医生进行专业的治疗。
2.对症治疗:家长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由医生进行对症治疗,比如使用手法复位后,选择夹板固定患处,或进行手术治疗等。
3.日常护理:家长应让小孩注意休息,骨折未痊愈前,不要过度活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