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孩子昨天因呕吐发,发烧打吊瓶,结果早上头疼,怎么办?

会员20667583 12 已回复
12岁孩子昨天因呕吐发,发烧打吊瓶,结果早上头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丁锁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冠城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痛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0
问题分析: 头疼考虑与发热有关,建议先测量体温,如果体温超过38度,可以应用退热药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血常规。住院观察治疗。以排除大脑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头疼呕吐但不发烧考虑是消化不良,或者是喂养不当引起的症状,因为宝宝的肠胃发育功能不是特别完善,身体各项机能都比较薄弱,所以相对抵抗力比较差,一旦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者是刺激性的食物,很容易导致宝宝发生呕吐的现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痛、呕吐、发烧、不想吃东西,可以适当用一些止痛药治疗,也可以用一些退烧药和消炎药对症治疗,或者可以在医院静脉注射治疗。因为长期发烧也容易引起其他并发症。在平时,应该吃清淡的食物,而不是辛辣的和其他刺激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病情分析: 头疼考虑与发热有关,建议先测量体温,如果体温超过38度,可以应用退热药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血常规。住院观察治疗。以排除大脑病变。

吕丁锁医师内科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冠城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29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痛风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大。发烧了头疼呕吐考虑是存在颅内压增高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最好是使用抗生素控制一下感染,再就是退烧使用臣功再欣,降低颅内压使用甘露醇,注意休息

徐向龙医师其他陵县陵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9245
擅长: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绞痛综合征,克罗恩病,急性胃炎,急性胃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病毒性腹泻,肠出血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怀孕之后身体抵抗力减退有可能会出现,上呼吸道感染现象病毒性感冒的现象出现鼻塞喷嚏流涕,头痛恶心呕吐。
意见建议: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保暖,保持饮食清淡必要的时候可以可以配合口服一些感冒清热颗粒也可以口服一些清热解毒口服液进行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孩子的外伤后一周出现的呕吐等症状。考虑是和外伤没有什么关系的。可能是急性的胃肠炎疾病引起。需要积极对症的抗感染治疗为宜。可使用头孢菌素类输液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血常规检查,血清电解质检查等为宜。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