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疼,眼白有褐色的斑点 三天了

会员20659685 25 已回复
眼睛疼,眼白有褐色的斑点 三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军民 医师 赣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
已帮助用户: 16254
问题分析: 您好,引发眼睛疼痛的原因有视疲劳、眼压高等。建议先不要私自用药应先让眼科医生检查一下如眼压、眼底等,
意见建议:排查一下是否导致眼病发生,再对症用药消除病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秒祛斑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疼痛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皮秒祛斑是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医美方式,主要是通过皮秒激光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可以使皮肤下的色素组织快速的脱落,然后随着自身代谢排出。在治疗过程中不会对正常皮肤和皮下组织造成损伤,治疗后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皮肤护理,尽量选择适合自己肤质护肤品,并且要做好皮肤清洁工作,以免造成斑点。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去斑一般会有轻微的疼痛感,但是都是可以忍耐的。眼前出现长斑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熬夜引起的,也可能是内分泌紊乱以及色素沉淀所造成的因素,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操作的过程中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现象,大多数都是可以忍耐的,不需要特殊的担心。激光可以分解皮肤下的色素颗粒,从而达到祛斑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的时候可以佩戴遮阳帽,尽量不要让太阳光照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咖啡斑冷冻一般会出现疼痛感。因为每个人的耐受力不同,所以在平时表现的疼痛感也会存在一定的区别,冷冻治疗咖啡斑即优化强脉冲光是目前最新一代强脉冲光,即完全可控的强脉冲光。利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作用光被皮肤中的黑素细胞和黑色素小体选择性吸收。如果在平时耐受力比较强,只会感觉到有轻微的疼痛。对于比较敏感的人群,疼痛感可能会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使用光子疗法或者是激光的方法来去除。做完以后要保持脸部的清洁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祛斑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是不会出现剧烈疼痛的。激光祛斑在治疗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使皮肤出现一种刺痛的感觉,但是这种疼痛的感觉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不会出现剧烈疼痛的。如果对疼痛耐受度比较低的人,可以适当的敷一些麻药,能够达到改善疼痛的效果。在做完激光祛斑治疗之后,皮肤会受到一定的损伤,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皮肤受到刺激或者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去咖啡斑可能疼,激光治疗期间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感。如果个人体质的耐受能力较强,在激光去除咖啡斑时,疼痛感并不是很明显,如果脸上的斑点面积较大,在激光治疗时可以积极和医生沟通。通过通过麻醉药的方式,能避免激光治疗时皮肤疼痛症状加重,激光去除咖啡斑能将皮肤内的黑色素击散,如果斑点较深,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起到彻底去除作用。在激光去斑期间,还要做好皮肤的保护工作,预防紫外线照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激光祛斑一般会有轻微的疼痛,但是都在人的承受范围之内。激光祛斑的这种手术操作方法比较成熟,安全性也特别高,主要是利用光束的热量直接照射在皮肤上,穿透到皮肤的真皮底层可以加底层的黑色素分解,随着新陈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可以达到祛除色斑的效果。同时还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使肌肤变得细腻光滑。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