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尿很慢。我感觉口很干老是 要喝水

会员20659160 22 已回复
排尿很慢。我感觉口很干老是 要喝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万昭 医师 河北省武安市西土山乡儒山万昭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手足口,肺炎肝病肾病中医诊断
已帮助用户: 874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症状可能是肾阴虚引起的口干和排尿慢。主要见于体型比较消瘦,由于先天不足或是后天疾病和房事过频引起的。
意见建议:遇到这种情况首先不要担心可以先服用些治疗肾阴虚的药物比如六味地黄丸,多喝水,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可能是膀胱括约肌功能下降导致的,可以做膀胱镜的检查,当然膀胱炎也伴有尿痛、尿急、尿液黄等的表现,但是治疗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平时注意,多喝水,勤排小便,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及时就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喝水不排尿可能是因为水分从汗液里面排出体外,也有可能是因为肾炎导致的。人体摄入的水分以及体内产生的水分,主要通过汗腺、大便、小便等排出体外,当天气过热或者长期处于高温环境下的人群会大量的出汗,所以就会导致小便量减少。肾炎患者由于肾功能受损,肾脏滤过小便功能下降,所以就会出现小便量减少,即使喝很多水也很难排出小便,同时还会出现小水分潴留在体内,形成水肿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出现口干的症状最常见于身体缺水或是一些慢性疾病引起。病理性原因最常见的为糖尿病,所以首先要查一下血糖,除外糖尿病后,再考虑其他疾患。此外甲亢、干燥综合征等也可见到口渴、多饮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多喝水可以形成更多的尿液,可以将人体很多的代谢产物通过尿液排出体外。多喝水可以稀释尿液中结晶物质的浓度,可以避免结晶沉积,防止肾结石的发生。多喝水后,水会经过人体的全身循环,可以有净化血液系统的功能。大量的喝水,很多水分不会被人体消化、吸收利用,会通过肾脏过滤排出体外,会代谢大量的产物,将人体的有害物质排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子老是要喝水可能是新陈代谢较高、小儿糖尿病等因素造成的。在小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小孩子的新陈代谢通常较高,身体所需要的水分通常较多,可能会出现小孩子老是要喝水的情况,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家长无需过度担心,一般不需要特别进行治疗。如果除老是要喝水外,小孩子还有多尿、体重减轻、食量增大等情况,则小孩子老是要喝水可能是小儿糖尿病导致的,家长应及时带小孩子就医,建议立即去医院就诊,通过血液检查、尿液检查等方式明确小孩子是否患有小儿糖尿病,并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控制饮食、适量运动、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尿量与饮水的量是有关系的,人正常饮水、饮食下,尿量在1500-2500毫升都是正常的。15岁孩子正常尿量1000-2000毫升,不过和饮水多少有关系。小于400毫升为少尿。正常人的24小时尿量在1500毫升左右,若经常超过2500毫升者称为多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