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女孩,早上起来眼睛有点肿,没有哪里不舒服,到了下午右眼下...

会员20652461 9 已回复
九岁女孩,早上起来眼睛有点肿,没有哪里不舒服,到了下午右眼下边就突然肿起来了。身体没有不适,这种现象有过几次了,都是隔半年以上又会出现一次。学校体检说有沙眼,去医院检查说是没事,这种情况会是身体哪里出问题呢。万分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锅生 医师 河间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63978
问题分析: 你好眼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所以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来讲,引起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当的使用化妆品、皮肤病、心、肾功能不全、血管神经性水肿. 建议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来眼睛会肿可能是长时间睡眠质量比较差,或者是出现了眼部的疲劳导致。
可以对局部进行按摩,而且促进局部血液的循环,通过美容的手法,如果肿胀比较严重,经常性的肿胀,也可能是由于脂肪太过厚所导致,可以通过局部脂肪切除的方法。
可以通过作息时间调整或者凉毛巾冷敷方法帮助改善,也可以通过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而且在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不要吃辛辣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早上起来的是发现右眼睛肿胀,伴随疼痛的表现,如果不是蚊虫叮咬造成的,这个可能是眼部炎症导致的,再有也可能是过敏所引起的,目前建议可以先局部进行冷敷,避免肿胀越发严重,眼睛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建议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眼睛充血发红的表现,使用消炎,抗病毒药物效果不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需要考虑有过敏性结膜炎、视疲劳等问题,请提供一下患处的照片,孩子有无频繁流泪,揉眼,鼻涕喷嚏,眼干眼痒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出现嘴唇肿可见于过敏,炎症等疾病引起。注意是不是有瘙痒疼痛等症状,需要根据临床症状来进行确诊治疗。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没有疼痛等症状,可以暂时观察,看是否可以自行恢复。也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血常规等检查,看具体情况如何,根据检查采取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有肿胀的现象,可以先冰敷,通常在24小时之内冰敷,在24小时以后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48小时以后再进行热敷,效果好。配合使用消炎的药物,能够起到抑菌效果,能够快速的消除唇部肿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突发性耳聋可能性大,这种疾病一般没有任何诱因或者有熬夜久坐纵欲过度精神压力太大引起的。内耳微循环出现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耳鼻喉科做个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进一步确诊,排除一下分泌性中耳炎,如果确诊突发性耳聋有条件医院住院治疗,可以考虑用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药物和激素,高压氧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