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医生进来看看,看我的身体有什么小病?不想去医院,去了医生...

会员20649262 24 已回复
求助医生进来看看,看我的身体有什么小病?不想去医院,去了医生只会开药,连病因什么的也不说前几天有地方做活动,我去排队来着,很多人挤着排队,气温大概30度左右,从早上八点多我就开始排,一直站到中午12点半,还在继续排队,人挨人,人挤人,我的呼吸越来越难受,因为人多都是汗味,感觉呼吸的都是汗味以及热腾腾的气,时不时仰起头对着天呼吸才行。我被挤在中间,身上热的都是汗,其他人也都是快受不了了。我感觉身体很不适,头晕,呼吸不上氧气,窒息的难受,旁边人看我挺不住了把我扶出来了,然后我才发现我的胳膊和腿都是麻木的,冰凉的,我敲打了胳膊好一阵,胳膊和腿还是一阵一阵的发麻,后来慢慢的才恢复过来。 为什么同样是站了那么久,那么多人都能挺住,只有我快晕倒了呢?以前查过我不是贫血啊,另外,我平时说话声音小,大不了,大声说话声音就会颤抖,憋气时间短,别人说我肺活量小,跟这个没有关系吧?其他的一切基本正常,我没有什么大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郝胜强 医师 天津市第二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8270
病情分析:因为天气热排汗多,很可能是中暑,你体质虚,跟肺活量没关系,天气热时应该避暑,随身带着清凉油和霍香正气水类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增加运动量,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肺活量就会增加,体质会因人而异,不一定是病,只需要提高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性激素六项指标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有什么不舒服症状,需要检查性激素?妇科彩超的检查结果是否正常?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囊肿没有问题,主要是里面有肌瘤,肌瘤的话考虑跟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肌瘤的尺寸不大,可以采取一些药物活血化瘀治疗,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宫瘤宁等定期复查B超观察一下肌瘤的变化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颈椎痛可以按摩治疗。颈椎疼痛的病因各有不同,具体有以下几种:
1、肌肉痛:如果是因为落枕、扭伤等原因造成的疼痛,那么就会自行愈合,不需要特别的处理。这种自我修复的时间大概是3-7天,在这个过程中疼痛会逐渐加剧,通常是在落枕当天疼痛比较轻微,三天后会加剧,可以服用药物或者是外用药物来缓解疼痛。
2、神经性颈椎痛:要通过颈椎核磁来明确压迫部位,确定是否需要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肋间神经痛是小病,可以自愈的,肋间神经痛,如果是由于局部神经根发生无菌性炎症导致的疼痛,大多是可以自愈的。如果程度疼痛程度较轻,不影响正常生活以及睡眠,可以通过休息局部热敷,一般慢慢能够自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微小病变型肾病不严重,可以通过激素、免疫抑制剂进行治疗,血液高凝状态者,给予抗凝治疗,防止血栓形成;严重的高脂血症,可以给予降脂治疗。减少导致复发的诱因,比如适量运动,增强抵抗力,防止感冒。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肋间神经痛是小病,可以自愈的,肋间神经痛,如果是由于局部神经根发生无菌性炎症导致的疼痛,大多是可以自愈的。如果程度疼痛程度较轻,不影响正常生活以及睡眠,可以通过休息局部热敷,一般慢慢能够自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