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看妇科,检查了血跟白带,医生说没什么事,但是...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去医院看妇科,检查了血跟白带,医生说没什么事,但是开了一瓶洁尔阴洗液,可是没教我怎么使用,我家没有有刻度的东西,10ML是大概多少啊,未婚女性到底要怎么用呢?我不敢插入阴道哦,那个容器头感觉蛮可怕的。告知下具体使用步骤~~~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白带什么的都正常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具体详细的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玉英 护士 老赵庄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187
问题分析: 你好,未婚女性用洗液清洗外阴,可以按刻度兑现稀释使用,也可以用原液擦洗外阴
意见建议:建议你按疗程治疗,按时去医院复查,也可以口服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白带检查和支原体检查,这两种可以一起检查的。
指导建议:你明天去检查了,等结果出来以后再进行治疗,可以把结果发给我们看看。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目前怀孕一个多月感染了霉菌性阴道炎,那么需要选择一些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红核妇洁洗液清洗,硝呋太尔制霉菌素软胶囊阴道用药,这个药物在孕期也可以用,对宝宝没有影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支原体(脲)阳性也需要配合霉菌感染一起治疗,只要针对性消炎治疗即可改善。
指导建议:选择检查结果上标记为敏感的消炎药,坚持用药2周,停药1周以上,复查支原体,如果结果转阴,就说明支原体感染治愈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女性,27岁,月经结束三天。白带发黄带血,查了白带常规。
指导建议:白帝异常可以买点外用洗液,如洁尔阴冲洗一下。此外要检查一下宫颈TCT和HPV排除宫颈病变的。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确诊是湿疹问题的话建议口服抗过敏药物治疗,如果瘙痒明显,可以使用一些洗剂止痒。比如聚维酮碘洗液等。
指导建议:各项检查问题不大,那么主要就是抗炎,抗过敏处理。可以同时使用一些抗菌素的凝胶,栓剂什么的,比如甲硝唑,克霉唑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再次去医院进行治疗或者是检查,都是需要常规性挂号的。
指导建议:挂号的话您可以提前去医院预约,也可以在医院的官网上进行预约。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