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中的男性怎样可以提高精子质量?补充维生素片有效吗?

会员20642989 31 已回复
备孕中的男性怎样可以提高精子质量?补充维生素片有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病情分析:这情况考虑应该积极加强营养,戒烟戒酒较好,同时考虑选择维生素的情况还是有帮助的
意见建议:同时考虑这情况应该避免过于频繁性生活或者熬夜 情况,建议根据女性月经的情况积极计算排卵期的情况,注意合理的安排性生活时间增加怀孕的可能较好,锻炼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可以的。服用维生素有利也有弊。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在体内,它除了作为高效抗氧化剂减轻体内氧化应激反应之外,还是维持人体正常代谢和生理功能必不可少的物质。但是长时间摄入维生素C可能会导致尿液酸性增高,不利于某些物质从尿液排出,进而诱发结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备孕期间吃复合维生素片对胎儿好。具体分析如下。
备孕期间吃复合维生素片不仅可以补充身体的微量元素,还可以有效的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并且每个复合维生素片中含有0.4-0.8mg的叶酸,所以吃复合维生素片,还可以不用额外的补充叶酸。
在备孕期间除了补充叶酸外,还可以多吃一些豆类食物,来促进雌激素分泌,从而有助于排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引起精子活力低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经常处在环境温度过高或过低,生殖器有炎症,免疫抑制,内分泌失调等,都会影响精子的。肾阳虚引起的生殖功能下降可以采取温阳补肾的措施进行调理,也可以口服药物一段时间来提高精子的活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提高精子质量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一、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提高精子质量的药物,比如生精片或是五子衍宗丸。
二、也可以选择左卡尼汀口服液,但是此药物对肠道有刺激性,建议患者在吃饭后进行服用。
建议男性在平时注意调理身体情况,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戒酒,避免影响精子质量,不要在高温的环境中滞留。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善存维生素片不建议长期吃,尽管在国外善存属于保健品的一种,但是在国内善存片属于维生素及矿物质类非处方药药品,在使用过程里面可能会出现肠道不舒服的情况,比如腹泻、范围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乙族维生素片,糖尿病患者注意饮食成分决定是否需要长期服用,不建议在正常饮食中单独补充某些元素。平时粗粮少、食欲不振的一些患者可以长期服用二甲双胍,适当吃乙族维生素片。
乙族维生素对糖尿病患者有好处。b族维生素参与生命活动细胞的运动,提高糖尿病患者的基础代谢率,对糖尿病患者的皮肤营养及神经系统有一定帮助。如果平时能均衡饮食,摄入多种营养素,建议不要单独补充B族维生素。和平时一样,多吃粗粮,多纤维有助于补充B族维生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