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部胀,大便稀不成形,腹部大!

会员20618386 50 已回复
胃部胀,大便稀不成形,腹部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多是胃肠炎或消化不良导致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腹部保暖,禁酒忌生冷辛辣食物,饮食清淡易消化,可应用些吗丁啉、整肠生、人参归睥丸等药物调理看看,如果症状严重应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医院消化科做胃镜和幽门螺杆菌检查等,检查前需要空腹八个小时,可以选择使用益生菌比如整肠生,四磨汤或者调节胃肠道动力的药物或者使用中药对症治疗。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刺激不容易消化和一些产气食物等。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多是胃肠炎或消化不良导致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腹部保暖,禁酒忌生冷辛辣食物,饮食清淡易消化,可应用些吗丁啉、整肠生、人参归睥丸等药物调理看看,如果症状严重应到医院就诊。

李永芳医师内科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40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晚上睡觉腹部冰凉,大便稀,可能仅仅是保暖不力,腹部受凉,影响肠蠕动,消化功能造成轻度腹泻。请注意保暖,观察3天如未见明显好转,请到正规大型医院就诊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慢性胃肠炎的症状,一般不需住院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查明病因,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慢慢按疗程调理,在家服药即可。

于振刚医师中医科夏津大华医院已帮助用户:3355
擅长:风湿热,奔豚气,喉痹,顽固性口腔溃疡,湿气重

指导意见:上述的 情况好是多见于肠炎所导致的表现。 所以这种情况下建议你可以吃点氟哌酸胶囊及复方黄 连素片、清 热消炎宁胶囊等药物看先,要是再不见好转的话就要 到医院去检查看。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属于,结肠炎。建议口服结肠炎丸。红根草片。

任健蕾医师中医科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
擅长:不寐,乳癖,感冒,心悸,胸痹,胃痛,泄泻,头痛,眩晕,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