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最近的月经不调,就去医院检查了,结果被检查出...

会员20595942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因为最近的月经不调,就去医院检查了,结果被检查出来有子宫肌瘤了,而且还是两个呢,一个5厘米多,一个3厘米多,医生说让我做手术,可是我这个人平时特别的怕做手术,就不想做我想吃药来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问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检查出来有子宫肌瘤,我的情况不做手术,用药物来治疗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一般小于5厘米的肌瘤并且没有出现月经频发或者经量过多的情况是不需要手术的。可以口服桂枝茯苓丸来治疗。绝经之后小的子宫肌瘤是有可能自行萎缩消失的。
意见建议:如果大于5厘米且伴随症状就必须手术治疗,切除子宫肌瘤。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是不能在经期第一天抽血检查血常规,应该是在月经的第二天抽血化验六项激素。月经不调通常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需要完善检查,如果激素不正常,就应该吃调理激素的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月经不调需要进行以下的检查:
导致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情况,如内分泌失调、卵巢早衰、子宫内膜过薄、饮食不当、过度节食、营养不良等造成的情况。若是女性出现多次的月经不调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进行子宫附件超声、女性激素、AMH的检查,在查明具体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激素六项的检查是女性内分泌检查当中的一项常规检查,主要用于女性月经不调的检查,通过检查可以明确是卵巢的原因还是垂体的原因导致。在月经不调的时候可以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建议在抽血之前,第一个是要空腹的,如果饮食,对结果会造成影响;第二个在抽血之前一定要静坐休息10分钟左右再抽血,以免由于剧烈运动之后造成泌乳素轻度升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虽然引发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内分泌失调、精神心理方面、妇科病症等。但是月经不调是一种女性妇科病症。因而女性在检查、治疗月经不调情况时需要去医院挂妇科的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到医院的妇科去检查就可以了。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彩超和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综合确诊后再对症的治疗,平时精神压力不要过大,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保持心情愉悦。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去医院做一个B超和性激素水平检查,明确月经不调的原因后治疗,做B超和性激素检查一般需要在几百左右,各地是有差异的,不同的检查项目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及时的去医院检查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