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动车摔得,已经三天了,伤口已经结痂,但膝盖关节...

会员20589424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骑电动车摔得,已经三天了,伤口已经结痂,但膝盖关节红肿,疼痛有可能是脱臼或者骨折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咨询下是否脱臼或骨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建议拍片看看是否是有骨折。 如果没有骨折可能是软组织伤啊。
意见建议: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一点三七伤药片,云南白药气雾剂也可以试试。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啊.这个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恢复的。而且注意防止再次受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不是太大的疤痕都可以自动修复,或者可以去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以保证没有疤痕残留。结痂的伤口要注意尽量不要沾水,耐心等待伤口结痂后脱落。有些人经常不喜欢黑色的硬痂,或者是因为好奇,忍不住提前强行去除痂皮。而此时正在修复的表皮细胞还没有完全生长,没有硬痂的保护很容易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偶尔会不小心把新长出的表皮细胞带走,刺激局部炎症反应,阻碍伤口愈合。另外,伤口愈合后会有痒的感觉,通过抓挠、热水烫、搓衣等方式可以缓解瘙痒,刺激局部毛细血管扩张,肉芽组织增生形成疤痕。避免正常饮食中刺激性食物,化妆品不宜接触会刺激皮肤色素沉着。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有足够的休息。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擦伤一般是在结痂脱落后再进行修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涂抹有生长因子的凝胶进行修复治疗。在擦伤结痂脱落后皮肤比较娇嫩,皮肤可能会变为红色,由于色素沉着原因有可能会是肤色变暗,需要及时的进行修复治疗,把含有生长因子的凝胶涂抹在皮肤表面,能够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还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能够加快擦伤部位皮肤组织的恢复。恢复期间患者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加重色素沉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伤口只是轻微的疼痛,有点轻微的发红,那问题不大,只要干燥就可以,目前以避免过度的屈膝,以免张力太大,导致结痂裂开,和疼痛加剧,同时每天可以用碘伏消毒液进行涂抹。伤口上的结痂一定不能去强行撕扯,要到自然脱落。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以人体的修复能力不是太大的伤疤都能自动修复好,也可以前往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确保没有疤痕残留。注意已经结痂的伤口,不要扯,容易引起继发感染的。不要沾水,伤口结痂后要耐心等待其自行脱落。不要强行揭去痂皮。此时尚在修复的表皮细胞还没有完全长好,没有了硬痂的保护很容易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个别时候会不小心把刚刚长出的表皮细胞也带掉了,还会刺激局部产生炎症反应,阻碍伤口愈合。平时饮食注意避免刺激性食物,化妆品等也不能接触因为含有铅、贡、银等重金属和光敏物质,会刺激皮肤色素增多。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充足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快速结痂需要保持伤口干净,也可以涂抹药膏。伤口的快速结痂的小窍门,可以把伤口清洁消毒。如果出现感染,需要彻底进行清理消毒,要保持伤口处的清洁和干燥,进行消炎、换药,同时可以口服抗炎药物。如果脂肪液化,需要做创面修复。皮肤代谢一个周期需要28天,所以伤口结痂恢复是需要一定的周期的。其次可以外用促进表皮生长的药物,现在最常用的是外用的重组表皮生长因子,在伤口消毒完毕之后用上表皮生长因子,再包扎能够促进表皮的愈合,通常也能够促进结痂的形成。建议伤口没有愈合好的情况,提前让痂脱落,也不利于伤口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伤口结痂不可以化妆,化妆品会刺激伤口的恢复,影响愈合。脸上有痂不要化妆,因为化妆品容易刺激伤口,会影响伤口恢复。此外,化妆品一般含有添加剂,所以在面部伤口完全愈合后再使用化妆品。平时多注意结痂的伤口,做好清洁工作,避免不良刺激。因此,求美者在面部损伤完全愈合后使用化妆品,不会影响伤口愈合。求美者平时多注意清洁结痂处,保持清淡饮食,避免炎症和感染。求美者应在医美机构的建议下做好后期护理工作。饮食上可适当摄入新鲜水果、绿色蔬菜和低脂优质蛋白,促进伤口愈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