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晕?发晕。突然心晃、两眼发黑冒冷汗!是怎么回事。

会员20577721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晕?发晕。突然心晃、两眼发黑冒冷汗!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安世亮 石家庄市健民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109
问题分析: 您好,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
意见建议: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建议及时检查治疗,建议少饮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规律,情绪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肚子疼到冒冷汗、发晕可能是痛经、肠炎等原因导致的。
出现严重的腹部疼痛,会导致身体其它的一些系统的反映,会出现皮肤出汗、头晕等症状,要结合具体症状和体征进行确诊,如果病人的生命迹象稳定,有恶心、呕吐、腹胀等症状时,可能是痛经导致的;如果腹泻、恶心、呕吐的症状比较严重,可能是肠炎导致的,应及时就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早上站着突然头晕、冒冷汗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低血糖反应:病人饭前发生低血糖引起脑细胞能量代谢障碍、头晕症状及浑身冷汗等。
2.短暂性脑缺血攻击:脑部血管痉挛导致一过性脑缺血,可伴有头痛和恶心呕吐等症状,有时也会伴随头晕或跌倒现象。这种情况容易被忽视,往往错过最佳治疗时间,给病人带来极大痛苦,严重时还会造成死亡,应及时就医。3.急性冠脉综合征:病人发生无痛性急性心肌梗死,心脏射血分数降低,使脑部骤然供血不足,诱发头晕、四肢出冷汗等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可能是,急性低血糖造成的头晕,恶心,冒冷汗,眼前发黑,可以测血糖,平躺,马上进食,含糖饮料,糖块儿,严重的可以滴注葡萄糖注射液。也有可能是血压急骤升高造成的头晕恶心。立即测血压,口服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晕、呕吐、出冷汗的可能是由于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或是有心脏方面的问题。最好是去医院做脑血流图和脑电图,然后拍一张颈椎片,确定一下自己的情况,然后对症处理,避免延误。要保持好的生活方式,避免过度的疲劳,增强体质。突然头晕恶心冒冷汗还可能与贫血有关,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血常规检查,然后及时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夏天冒冷汗,可考虑为多种原因引起的,可能是气血两虚、寒性体质、肾虚等引起的。也可能是患有糖尿病、结核病、心脏病、癌症、各种风湿病、病后体虚等都会引起夏天出冷汗的情况。也可能是体内阴盛阳虚,体内阴气太重而引起的冒冷汗。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在恢复期间,建议患者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可以适当活动,多休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突然头晕冒冷汗原因如下:
如果是脊椎动脉的抽搐或者是脑中血管的抽搐,短暂的脑缺血发作,会有突然头晕冒冷汗的症状。由于大脑没有储存的葡萄糖,会突然冒冷汗、头晕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对原因进行进一步的诊断。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适当参加户外活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