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流多少时间?月经推迟四天是不是怀孕了?

会员20583456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春人流多少时间?月经推迟四天是不是怀孕了?这个月应该是10号来月经但是推迟了四天了,没来月经前的一个礼拜多就有过乳房刺痛和小便多的症状,现在推迟四天了,还是有这种症状还有腰酸酸的小腹偶尔有点痛肚子有些涨,吃了过一会还想吃,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月经推迟四天了还没来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铭 主任医师 长春航天妇科妇产科
擅长:对妇科内分泌疾病如月经不调、卵巢综合症等;炎症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51
问题分析: 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或同房10天至14天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另外在性生活7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意见建议:长春人流多少时间?月经推迟四天会不会是怀孕的问题已经解答。受环境改变,情绪波动,学习工作紧张等因素的影响都可造成月经延期,一些器质性病变也会造成月经延期。建议放松心情,严密观察,如果一周后月经还没有来,建议到正规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确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四天可能是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平常月经规律,育龄期女性如有正常性生活,那么月经延迟4天是有可能怀孕的。需要去医院做个检查。做HCG检测是不是怀孕,最准确的检测方法就是HCG。早期妊娠可以检测到早期的胚胎着床。如果没有怀孕或者月经延迟,很有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大、劳累、熬夜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一周以内都是正常的。月经推迟了四天很正常,但也有可能是怀孕导致的,还可能是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气血不足、气血瘀滞、肝气郁结、进食寒凉的食物等原因导致的。
建议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仍然没有来,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或去医院做血HCG检测,判断是否怀孕。如果是内分泌系统等原因导致的月经不调,一定要及时采取治疗,以免影响后期正常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四天可能是怀孕,但还要进一步检查确定,因为月经推迟或提前一星期以内是正常的。
建议买早早孕试纸检测是否怀孕,若担心监测结果不准确,可以去医院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及孕酮,若确定没有怀孕,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出现推迟的情况,建议根据医生指导,服用黄体酮胶囊帮助月经来潮,在月经期间要注意清洁外阴部,同时不要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器质性疾病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怀孕:同房后如果出现月经推迟,需检查是否怀孕,如果是怀孕,是由于体内激素的改变导致的月经推迟或停经情况。
2.器质性疾病:女性经期紊乱会导致闭经,可以通过孕激素来催经,如果停经时间在2个月以上,可以通过肌肉注射黄体酮。多囊卵巢综合征、甲减也会出现月经延迟、闭经。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综合分析,明确诊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是妇科器质性病变、内分泌失调等引起的。
如果期间有正常的性生活,现在月经推迟,那么考虑存在怀孕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HCG的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排除了怀孕的情况,那么可能是阴道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造成的月经推迟,也可能是精神紧张、抑郁,压力过大,经常熬夜等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建议患者积极就医,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同房后,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女性月经周期正常,但月经推迟10天以上,应考虑是怀孕。
可以通过验孕棒来测试晨尿,通常是比较精确的。不过除了妊娠以外,还有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身体过度劳累、睡眠不足、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引起的,如果找不到病因,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再根据医生的要求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