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滴虫性阴道炎应该如何治疗?

会员20556830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昆明滴虫性阴道炎应该如何治疗?大约有一个多月了吧,感觉外阴很痒,白带也多,去医院做了化验,说是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怎么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昆明滴虫性阴道炎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疆雁 医师 昆明华希医院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手术、生殖整形、宫腹腔镜治疗子宫肌瘤、卵巢...
已帮助用户: 6178
问题分析: 阴道上药:可以在冲洗阴道后用。 口服用药:由于滴虫不仅寄存于阴道内,还有可能潜藏在泌尿道下段,前庭大腺和宫颈腺体内,这种情况单靠局部上药无法起到治疗作用,男方在一起接受治疗时,主要也是依靠口服药物。 中药外洗:使用清热解毒,杀虫止痒的中草药煎汤外洗,可以明显地缓解因滴虫感染引起的外阴炎症,尤其适用于急性滴虫性阴道炎。
意见建议:治疗期间要保持外阴清洁,以防继发细菌感染,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并消毒;急性期不要进食辛辣之品及饮酒;禁止性生活,配偶需要一起治疗。 滴虫适合生长的pH为5.5~6,因此使用醋酸洗必泰溶液冲洗阴道,可以降低阴道pH值,抑制滴虫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用一些专门治疗滴虫性阴道炎的药物进行调理的,是由于不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感染引起的阴道炎疾病,有一定的传染性,应不要和人发生性关系,两个人同时用药效果比较好一些,而且要多注意清淡饮食,治疗期间一定要多注意卫生,千万不要自己随便乱用一些清洗剂。对于滴虫,任何人都有可能被感染,而那些阴道酸碱度有改变或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则更易于感染。感染滴虫后病人能自愈者极少,即使治疗,还可以下次再感染。滴虫病的传染源就是那些带虫者和被污染的物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早期滴虫性阴道炎可以采用一些纯中药,每日一次连用十四天,病情如果严重的可以连续使用到21天,比较严重的再使用一些外用的药酸剂药物治疗的时候,可以同时口服一些厌氧菌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滴虫性的阴道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对于严重滴虫性阴道炎,必须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给予阴道上药,并且一定要坚持按疗程治疗,避免滴虫感染反反复复损害阴道健康。在治疗期间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一定要暂时停止过性生活。注意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尤其是在清洗个人内裤的时候要用单独的盆具,必要时候需要煮沸消毒,并且放在太阳底下晾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采用全身及局部抗滴虫药物治疗。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勤换内裤,换洗的内裤要用开水烫洗,或者太阳暴晒消毒,禁止性生活。滴虫性阴道炎需要夫妻双方同时治疗。提倡淋浴,尽量少洗浴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性患有滴虫性阴道炎最常见的症状,就是绿色的分泌物,瘙痒,泡沫样的白带。可以考虑用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平时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以纯棉,透气好,宽松的内裤为主,性伴侣也做相关的检查,避免女方治疗后,再有性生活的时候,再次交叉感染给女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挂妇科,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正常健康女孩,由于解剖学及生物化学特点,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遭到破坏,则病原体易于侵入,使阴道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