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体毛特别重,特别尴尬,用过脱毛膏,蜡纸,也刮过,...

会员20540353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体毛特别重,特别尴尬,用过脱毛膏,蜡纸,也刮过,可觉得好麻烦,想彻底去除掉,应该采用什么方法?价格如何?有什么副作用?麻烦医生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更好的去除体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一:少让她吃一些有激素的东西,尤其是牛肉!少用激素类的药物。 二:如果过于影响外表,你可以考虑一下利用激光脱毛。
意见建议:三:到医院去查一下是不是由皮肤过敏引起的,如果是就要采取相应的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蜡纸脱毛通常可以维持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要维持的时间更长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蜡纸脱毛纸可以将表皮上的皮毛去除,而且在做脱毛的时候可能还会引起皮肤出现剧烈的疼痛感,一般不建议使用这种方式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将皮下的毛囊摧毁,并且还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采取这种方式一般对局部造成的刺激性比较小,并且恢复的也比较快。激光脱毛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不可以长时间接触太阳光和紫外线的照射,而且还要注意清淡的饮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脱毛膏和蜡纸两种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可以选择那只脱毛。如果腋下的汗毛比较多,可以使用脱毛膏均匀的涂抹在局部,然后再用刮板刮除掉,但是不建议尽量使用,如果经常使用就有可能会出现过敏的情况。另外也可以通过纳指头毛的方式来去除,主要是利用微辣粘住毛发,然后再撕拉也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必要时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利用激光的热效应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怀孕是不可以用脱毛蜡纸的,有可能会影响皮肤健康。在怀孕之后身体比较特殊,免疫力也会下降,使用蜡纸脱毛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表层细胞损伤,还会出现局部分泌物增多或者是出血现象,会直接影响孕妇的身体健康。在怀孕之后最好不要做有创性治疗或者是脱毛治疗,怀孕之后出现体毛增多,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紊乱之后引起,平时要做好皮肤保护。怀孕之后还需要做好皮肤护理和加强营养摄入,可以适当吃一些优质蛋白食物,或者是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脱毛膏不能永久性脱毛的。由于脱毛膏主要是破坏皮肤毛发及其毛发的根部,所以造成已经生长的毛发脱落,但是无法阻止该部位皮肤新生的毛囊的发生和生长。所以只要停止使用脱毛膏,过一段时间以后,在该部位还会出现毛发的生长。所以脱毛膏的使用是有一定的局限性,而且脱毛膏在使用的时候也不能一次性的解决现有的毛发。如果需要做脱毛治疗,最好使用电解或者冰点激光诊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脱毛蜡纸通过皮肤粘连将毛发脱落,容造成皮肤发炎,因此提倡使用冰点脱毛,更加有安全保障。冰点脱毛效果明显、操作速度快、疼痛轻、对人体无副作用、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还可一劳永逸。冰点脱毛对黄种人非常适宜,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非常明显。治疗时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建议:激光脱毛之后不要穿着紧身衣物或者是丝袜等不透气的衣物,建议穿着纯棉衣物保持脱毛部位的干爽透气,能够减少术后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首先要将腋下的汗毛修剪,然后清洗腋下,在感觉脱毛膏的使用说明书进行涂抹,一定要覆盖腋毛不露白,时间根据说明书的时间进行使用。使用后局部要涂抹芦荟胶或者舒缓凝露蜡纸要剪成小块,1厘米宽和3厘米长,这样可以更好地和的皮肤贴合起来。贴蜡纸时候一定要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贴紧,毛发生长是有方向的,这个方向是很容易分辨出来的。撕蜡纸的时候,一手按住,另一只手握住蜡纸,沿着皮肤的逆毛方向快速撕开。蜡纸脱毛之后,可以涂抹一些专门修护皮肤的啫喱,这样可以帮助修复肌肤,还能有助于阻止毛发的再次生长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