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怎么办

会员20523440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治疗过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指导意见:要及时进行治疗,中医整体免疫平衡疗法治疗甲亢、甲减疗程短、见效快、治愈后不复发,无任何毒副作用。一般患者7-10天即可明显见效,3至6个月就可康复,多年来经上万例甲状腺病患者反复验证,疗效确切,安全可靠。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减是一种慢性疾病,得了甲减后会出现怕冷、乏力、便秘、懒动、动作缓慢、浮肿等,疾病的发生给身体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危害,因此早发现早治疗是非常关键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通过药物治疗,将血清甲状腺素正常而促甲状腺素值升高的情况称为亚甲减,亚甲减症状并不特异,多表现为甲状腺肿大,目前人认为,仅TSH值升高,即使无临床症状通常也可诊断为亚甲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没有特异性方式治疗,此类疾病常常是有基因缺陷的情况,疾病需要尽早选择药物维持治疗,积极改善甲状腺功能状况正常,避免出现影响神经系统发育。建议,临床疾病应该是一种先天性功能缺陷,临床疾病需要听取经治医生的建议治疗,临床疾病治疗时机很重要,尽量早期选择药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您好,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指的是体内甲状腺激素水平低下,需要补充甲状腺激素,主要的药物有优甲乐和甲状腺素片。建议您到正规的医院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切勿自行用药。

王强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1165
擅长:甲亢、甲状腺肿瘤、肿瘤骨转移等疾病的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检查情况,那看化验结果较严重的话,这样看需要使用上甲状腺素类药物对症治疗也好的,然后还可结合上中医的辩证来对症治疗,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也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闫丽医师中医科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0113
擅长:颈椎腰腿痛疾病、中风、面瘫、失眠、偏头痛、顽固性呃逆、痛经、胃痛、便秘、耳鸣耳聋、牙痛等

指导意见:得了老年人甲状腺功能减退,要及时治疗常规治疗(1)对症治疗:有贫血者可补充铁剂、维生素B12、叶酸等胃酸低者应补充稀盐酸(2)替代治疗:不论何种甲减均需用TH替代永久性者则需终身服用 

谷魁广皮肤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509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应该是由于,甲状腺功能减退引起的。建议你医院内分泌科进一步检查,可能患有桥本性甲状腺炎。

扈文龙医师内科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242
擅长: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