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小脑半球异常信号灶,考虑软化灶可能

会员20524076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侧小脑半球异常信号灶,考虑软化灶可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神经内科检查后住院来治疗的,加上口服药物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小脑半球异常信号说明右侧小脑半球发生了器质性病变,具体分析如下:
右小脑半球的异常信号是一种影像学上的表现,通常与MRI相结合,提示右小脑半球有器质性病变,比如小脑梗死、小脑出血、小脑占位性病变、小脑血管畸形、急性或亚急性小脑炎等。通常需要做磁共振、磁共振波谱、磁共振血管成像等检查,以确定病变的性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有囊肿。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可以先观察看看,定期进行复查,如果比较严重的话,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你13年头颅软化灶复查消失,与面积偏小有一定关系。你22年右侧额叶点状软化灶,可服金纳多。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你去综合性医院神经内科就诊,行血糖,血脂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酌情调整金纳多服药时间。

王清华副主任医师内科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已帮助用户:891
擅长:脑出血、脑梗塞、颅脑损伤、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如面神经炎、腓总神经损伤、桡神经损伤等)、小儿脑瘫、骨折、关节炎(骨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脊柱侧弯、手外伤术后、人工关节(髋、膝、肘关节)置换术后、截肢术后、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运动损伤(急慢性软组织损伤、膝关节损肩袖损伤等);骨质疏松症、乳腺癌术后、肌痉挛、肩手综合征、神经源性膀胱、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的康复诊治。

轻者可以完全没有症状也可以表现为反复发作的肢体瘫痪或眩晕,即短暂性脑缺血发作;重者不仅可以有肢体瘫痪,甚至可以急性昏迷,死亡。一般通过进行CT或磁共振检查以明确诊断,急性期一般需要抗凝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双侧小脑半球梗死的病因有以下几种:
1、根据患者血管畸形或者血管变异等,当小脑后下动脉或者小脑前下动脉发生闭塞时,可以导致出现双侧小脑半球的梗死,可以用CTA和MRA检测到。
2.可能是因为免疫系统的原因,如大动脉炎等,会造成双侧的小脑前下动脉和后下动脉阻塞,从而造成双侧小脑半球的梗死。
3.有可能是因为一些心脏的血栓脱离造成的,因为心脏的血栓脱落阻塞了两侧的椎管,会对两侧的小脑后下动脉和小脑前下动脉造成一定的伤害。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持营养均衡和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脑部炎症损伤之后修复可能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指导建议:目前孩子有无什么明显的神经缺失症状吗?可以进行康复修复治疗。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