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梢神经炎 吃什么药 急用

会员20495350 67 已回复
末梢神经炎 吃什么药 急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志峰 医师 河间市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
已帮助用户: 43531
问题分析: 末梢神经炎的治疗:1、应以预防为主,如加强劳动保护,预防金属和农药中毒,尽量少用呋喃类药物(如需要服用时,可同时加服维生素B族药物)等。2、如发现有神经症状和体征时,应尽快解除病因,改善神经营养功能,并增强体质。如重金属所致者,可使用解毒剂,如二巯基丁二酸钠;营养代谢障碍所致者,应寻找营养障碍原因并予以相应处理;由糖尿病引起者应同时治疗糖尿病。
意见建议:药物治疗可使用神经营养代谢药和血管扩张药以促进神经传导功能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末梢神经炎可以吃营养神经的药。
末梢神经炎在临床诊断中,多见于慢性酒精中毒,若患者长时间大量饮酒,会出现肢体的麻木,以末梢为准。因为酒精进入体内后使神经原发生改变,引起感觉异常而产生疼痛,如四肢远端及腰部肌肉麻痹。故旧时称末梢神经炎为手指尖的炎症、脚趾的这几个部位都有麻木感,甚至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连走路都不稳。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甲钴胺片、谷维素片等营养神经的药,具有较好治疗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平时注意体育锻炼,避免受凉,注意保暖,可以应用药物、激素、针灸,理疗治疗比较好。末梢神经炎主要原因受凉,劳累,抵抗力下降,病菌感染造成的,还有就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B族维生素等,除此以外,还需要在检查查找一下导致神经炎的原因是什么,建议进行糖化血红蛋白和肌电图的检查,原因是长期的糖尿病的病人,且血糖控制不佳的话,有可能引起神经病变的,在根据不同的检查结果再看看是否需要配合一些其他的药物进行治疗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末梢神经炎的症状就是以手麻的症状为主的,目前是可以给以积极的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的,但是同时是要排除是因为是糖尿病导致,是要给以积极的检查血糖的,同时是可以给以营养神经的甲钴胺给以积极的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 末梢神经炎的治疗:1、应以预防为主,如加强劳动保护,预防金属和农药中毒,尽量少用呋喃类药物(如需要服用时,可同时加服维生素B族药物)等。2、如发现有神经症状和体征时,应尽快解除病因,改善神经营养功能,并增强体质。如重金属所致者,可使用解毒剂,如二巯基丁二酸钠;营养代谢障碍所致者,应寻找营养障碍原因并予以相应处理;由糖尿病引起者应同时治疗糖尿病。
意见建议:药物治疗可使用神经营养代谢药和血管扩张药以促进神经传导功能的恢复。

马志峰医师外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43531
擅长:痔疮

问题分析:你好,末梢神经炎是由于炎症导致的功能障碍,表现为炎症,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如维生素B1B12等。平时注意休息。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