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我的症状是头晕头疼,还有点恶心?你好大夫...

会员20487556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大夫,我的症状是头晕头疼,还有点恶心?你好大夫,我的症状是头晕头疼,还有点恶心,口干舌燥,肩颈不适,血压早200.150,服药后,下午170.130。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血压很高,考虑为高血压造成的身体已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长期的高血压会对心脑血管,肾脏,视网膜造成很大的危害,早期和晚期均会发生高血压危象。请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应引起重视。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大于140/90就可能考虑高血压玻高血压病可以引起头晕恶心头疼,平时要多卧床休息,如果一段时间后复测血压仍大于140/90,需要药物治疗。一旦出现高血压的情况,要注意通过饮食、生活的调理使血压得到较好的控制。如果通过生活、饮食的调理无法控制血压,还可以服用降压药物控制血压。因为血压一旦升高,容易造成脑出血或者其他重要脏器的并发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血压很高,考虑为高血压造成的身体已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长期的高血压会对心脑血管,肾脏,视网膜造成很大的危害,早期和晚期均会发生高血压危象。请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应引起重视。

刘楠内科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已帮助用户:115555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性您到医院可以打一些抗血栓类的药物一般五六天就会好平时注意控制您的血脂和血压

孟庆龙医师内科辽源矿业集团职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290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嗜酸性胃肠炎,神经性厌食,腹泻,老年便秘,慢性细菌性痢疾,贲门失弛缓症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引起的脑供血不足,和长时间低头玩电脑手机有关,可以吃氟桂利嗪尼莫地平来治疗,不行再去医院检查颈椎CT或者磁共振!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头晕恶心呕吐的疾病很多,常见的有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美尼尔病,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失眠症,以及某些抑郁焦等.建议你 去医院做个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头疼,头晕,全身无力考虑与高血压病有关,可出现头疼,头晕,乏力,恶心的症状。建议挂神经内科,详细查体,测量血压,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硝苯地平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低盐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多吃蔬菜,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