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产都一个多月了,为什么右边小肚子疼疼起来真是,而且连着腿...

会员15792292 已回复
我流产都一个多月了,为什么右边小肚子疼疼起来真是,而且连着腿也疼,走路时间长了腰还很疼,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盆腔炎的病情的,建议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消炎药物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在进行流产手术2-3天之后就会发生阴道出血、下腹疼痛等症状,这就是术后子宫收缩痛。
若手术后2周病人仍可感到下腹部酸痛,则可由下列因素造成:
1.手术后感染,可由手术造成,终究还是宫腔使用器械操作所致。还可因病人不注意个人卫生而引起性生活,或游泳。
2.子宫穿孔时,术中病人突然有强烈腹痛感,少数病人可无痛感。
3.宫腔积血多出现于手术后数小时内,病人可感到腹部疼痛,阴道内流出少许血水。
4.宫腔内有残留,术中未将胚胎组织绒毛及脱膜组织完全清除所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流产小肚子疼是正常的。
患者不论是进行自然流产、还是药物和手术流产,多会引起腹部疼痛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子宫剧烈的收缩,体内激素水平突然下降,刺激子宫黏膜后引起的一种症状,也可能是流产引起的盆腔炎和子宫内膜炎,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需要立即的给予抗生素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尽量穿纯棉、透气的内裤,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流产后会有一些腹部疼痛,这是由于在人流的时候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伤害,而且还必须进行宫腔内的手术,这样会对子宫造成伤害,而且还有一些伤口,这种伤口会随着麻药的作用而疼痛。而且在做完流产手术后,会有子宫收缩,同时也会引起小腹疼痛。如果出现腹痛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子宫受到了影响,要立即进行治疗。
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远离吸烟环境;勤洗澡,避免盆浴,每日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口腔卫生,每天刷牙,饭后漱口。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工流产之后小肚子疼是否正常,要根据疼痛的时间和程度来判断是否正常。
如果只是在手术以后的短期内出现疼痛,并且疼痛程度不是很剧烈,一般属于正常情况。因为在手术期间对子宫内膜造成轻微的损害以后,可能会产生腹痛的,不用进行治疗,一般能够逐渐康复。但是如果手术以后很长时间都出现腹痛,就属于异常了,要排除宫腔感染,以及流产后胚胎组织残留的情况,患者需要做进一步的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人流后子宫内膜处于修复状态,有轻微的腹痛是正常的现象,观察一下阴道出血情况,如果出血量大腹痛剧烈,要到医院去看看。若是人流之后阴道流血超过一个星期,需要复查b超排除是否有残留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流产左面小肚子疼可能是宫腔内有炎症、流产不全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做完流产左面小肚子疼,需要考虑是不是宫腔内有炎症。因为在手术过程中,如果子宫受到了细菌的感染,那么很有可能会引起慢性炎症,因为局部的炎症侵入之后会有轻微的疼痛,还有的人会出现阴道出血等症状,需要密切关注。另外,如果流产不全,胚胎组织遗留在子宫内部,也有可能引起腹痛,需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