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阴道口进去里面那里会有层白...

匿名 20 已回复
为什么阴道口进去里面那里会有层白白的东西 黏黏的 擦也擦不着 洗也洗不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东 医师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238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是阴道炎的可能性较大。建议你最好是及早的做个阴道的分泌物和白带常规的化验,这种情况一般情况下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来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确诊后再进行治疗。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避免炎症感染.还要饮食应粗细搭配,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争取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属于妇科阴道炎症的一种,到医院妇科检查确定一下原因,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每天晚上用消毒液清洗外阴,保持外阴干净卫生的情况下用阴道给药,观察一周是否好转,期间禁止同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口如果出现瘙痒可能是阴道感染霉菌导致的,出现霉菌性阴道炎时就会导致瘙痒的情况。
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经常的不清洗内裤,可能让细菌在阴道滋生,从而导致阴道口瘙痒。
此外如果女性身体免疫力低下,可能会感染真菌、细菌、滴虫等致病菌,也会产生瘙痒的症状,患者平时在生活中要注意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能够减少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会有一层白,大多数是白膜导致的,但也可能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导致的。要看看患者是否存在外阴瘙痒的症状,同时是否伴有外阴红肿的症状。如果出现上述症状,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阴道分泌物常规检查,同时也需要进行妇科专科查体,就可以确诊是否为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比较容易复发,它的治愈标准是连续3个月阴道分泌物常规检查霉菌(-)为治愈。故治疗是一定要足疗程,以防复发。治疗可以选择克霉唑栓,达克宁栓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毛囊感染导致的毛囊炎,以及前庭大腺炎。中医讲是体内湿毒太盛,西医讲和局部环境有关,炎性感染等导致的毛囊堵塞合并细菌感染导致的局部炎性反应。脓包小就不用处理,可以自行消退。如果大,及时去医院,避免感染。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考虑是有阴道炎的原因。尽早到当地正规医院妇科检查一下,可以做一个妇检和盆腔B超检查一下,查明具体病因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的。避免吃生冷食物,少吃白菜、白萝卜、绿茶等虚寒性的食物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至于说的肛门与阴道间的小异物多是唇后联合充血出现的,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的,也没有担心的必要的,如果有什么其他的不适,如疼痛瘙痒就应该检查的,不必担心,阴道口硬物估计前庭大腺囊肿引起的,先做妇科检查确定是不是前庭大腺囊肿,如果是观察有没有化脓,有化脓还得切开引流,肛门部位硬物痔疮引起的,先注意观察便秘症状,平时多喝水,多吃含有纤维高的食物观察大便,痔疮严重的需要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