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了卵巢早衰该怎么检查,有得治吗?

会员20450424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性得了卵巢早衰该怎么检查,有得治吗?医生你好,我今年30岁,现在在一家公司做管理员,我结婚有好几年了,最近我感觉自己的下体一直不舒服,我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女性得了卵巢早衰该怎么检查,有得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敏丽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囊肿、输卵管积水、输卵管堵塞、...
已帮助用户: 491
问题分析: 卵巢早衰的检查需要进行以下几个方面: 1、体征:基础体温基线高。妇科检查可见阴道粘膜菲薄,皱褶少,充血,子宫萎缩。 2、腹腔镜检查或剖腹卵巢活体组织检查:卵巢早衰者可见卵巢小,萎缩,卵泡不明显,镜下未见始基卵泡,卵巢间质纤维化,卵巢内可找到抗卵巢抗体。 3、检查:显示卵巢小,未见卵泡者属卵巢早衰;卵巢正常大小,可见多个小卵泡者属无反应卵巢综合征。
意见建议:激烈的竞争环境,生存的压力,让很多的女性提前出现了卵巢早衰的情况,卵巢早衰让女性的卵巢提前的衰退,也让女性提前表老,因此为了让女性的青春不那么快调零,在平时做好卵巢的保养工作非常的重要,其中定期的做卵巢功能的检查是卵巢保健的重要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早期可以通过剖腹卵巢活体组织进行检查,也可以通过腹腔镜进行检查。卵巢早衰的症状有阴道分泌物减少,性绞痛,闭经。可以通过补充雌激素来缓解,平时要加强保暖避免着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早衰,一般要做阴道B超检查、血激素水平、腹腔镜检查等,卵巢早衰一般是体内雌激素水平低落,发生闭经、卵巢萎缩,除了这些还要检查下卵巢功能,想要高效检查,就要去专业医院进行针对性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B超检查女性卵巢比较小,没有卵泡,那么属卵巢早衰。卵巢大小正常,而且可以见到多个小卵泡,那么属无反应卵巢综合症或者腹腔镜检查或剖腹卵巢活体组织检查,体征妇科检查基础体温基线高。妇科检查可见阴道粘膜菲薄,皱褶少,充血,子宫萎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可以去医院做女性激素六项以及盆腔彩超检查,如果确诊卵巢早衰,可以遵医嘱服用激素治疗。如果在四十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衰退就考虑是卵巢早衰,现在三十八岁出现月经稀发以及类似更年期的症状,是要考虑卵巢早衰的可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早衰的病人可能会在40岁左右就出现了闭经的现象,应该进行合理的检查,可以选择使用B超检查的方法来判断病情,也可以通过使用内诊检查,或者是验尿检查的方法进行身体方面的判断,也可以选择使用ct检查的方法进行判断。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的发现要做以下检查:
如果出现了卵巢早衰,需要进行抽血化验,主要是检测促卵泡激素的含量和体内的雌性荷尔蒙的含量。B超可以观察到卵巢的体积,子宫的厚度,是否存在收缩的情况。除此之外,还需要进行炎症、白带、免疫功能、抗核抗体等检测,以排除某些免疫性疾病。
建议卵巢早衰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情舒畅,注意饮食健康,充分摄入身体所需的维生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要远离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