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天天性生活,伤害身体吗?

会员20446957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问一下,天天性生活,伤害身体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问题分析: 是的。纵欲过度,日久还会引起神经衰弱,会导致身体衰弱,有损健康。而且房事过度还可能引起泄精过早、泄精过晚,甚至射精困难或阳萎、遗精等性功能障碍。女性会诱发盆腔充血,所谓盆腔郁血综合征,产生腰酸下身沉重等不适感觉。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清宫丸没有伤害身体的副作用。
清宫丸主要由中药组成,包括红花、苦参、冰片、蛇床子等。可用于治疗妇科疾病,如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副作用相对小,对身体伤害小。但如果没有妇科炎症,不建议乱用药。
建议平时注意会阴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会阴,不要过于频繁地使用妇科洗液,以免造成阴道菌群失调,破坏阴道的自净能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激光脱毛一般不会伤害身体,并且能使皮肤变得更加干净。激光脱毛通过合理脉宽的调节,能够使激光穿过皮肤表层,渗透至毛发根处,通过光的化学反应使毛囊吸收热量后失去活性,不再长出新的毛发。过程中只作用于局部,皮肤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明显的损伤,并且操作时不会损伤周边组织。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三支玻尿酸通常不会伤害身体,一般不必太过于担心。打了三支玻尿酸注射部位会有红肿的现象,而且还会伴有疼痛感,但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的消退,所以一般并不会伤害到身体。在打完玻尿酸后,要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和干爽,短时间内不要碰水,也不要用手触摸,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部脂肪填充一般不会伤害身体,因此不必过于担心。脂肪填充可以将腹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经过特殊处理填充到脸部,能够抚平皱纹,同时还可以使自己显得更加年轻,并且不会伤害身体。在做完脂肪填充后,一定要保持创口部位干燥清洁,短时间内不宜化妆,降低感染的发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抽脂有可能会损伤到身体,但并不会导致比较严重的伤害。在抽脂的过程中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伤口的现象,有时也会导致伤口出现少量出血等症状,如果在注射的时候操作不当还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凹凸不平等症状,因此在做抽脂的时候最好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操作,避免导致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导致炎症。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局部的清洁与卫生,还应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避免导致出现疼痛的症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眉毛可能会伤害身体,所以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纹眉。做纹眉的时候通常会利用专业的纹刺针,将选择好的色料刺入眉毛部位的表皮层当中,使眉毛的形状以及颜色得到改善,但是微媒过程中若是出现操作不当,可能会让局部的肌肤出现感染的现象,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纹眉时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刚做完纹眉手术治疗的时候,不要用手频繁触摸眉毛部位的皮肤,要避免吃容易引发过敏的海产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