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氨霉太高了,看着让人害怕

会员20445791 18 已回复
转氨霉太高了,看着让人害怕就是两种转氨霉高的出奇是正常的好几倍,其它肝功能又没问题,乙肝也没有,求医生开个良方,最近吃了两天中药和益肝灵,有没有什么好的药,麻烦你说一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问题分析: 你好,谷丙转氨酶主要存在于肝脏、心脏和骨骼肌中。如果肝细胞或者某些组织有损伤或坏死,都会引起谷并转氨酶的升高。比如病毒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等各种肝脏的病变都可引起谷丙转氨酶升高。除此之外,各种心血管疾病也可引起谷丙转氨酶升高。
意见建议:谷丙转氨酶升高了,一定不要急切的寻求治疗,一定要弄清是因为什么引起的,然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姚大宏 主任医师 四川华西肝病研究所传染科
擅长:乙肝大小三阳,丙肝,肝硬化
已帮助用户: 11672
指导意见:降低转氨酶可以吃中药成分的体恒健养肝片、另外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适当补充蛋白质质量比较高的食物,水果及蔬菜且平衡膳食等。其次是,身心并治,适当对患者情绪进行干预,注意调节情志,保持精神愉快,心情舒畅,不仅有助于患者提高生活质量,还能帮助更快的调理和康复。
有用0
王三元 医师 传染科
擅长:对乙肝大小三阳、肝硬化、肝腹水等肝科疾病的诊疗有丰...
已帮助用户: 7321
指导意见: 转氨酶高,原因可能与肝脏本身有问题。但是,也可能和其他原因有关,比如其他的病毒性肝炎或是大量经常饮酒和休息不好,都有关系的。所以,要找到原因针对原因治疗才行的。
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采用药物做保肝降酶的治疗,配合做抗病毒的治疗,在2至3天之内可以快速的降低转氨酶。一定要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注意戒烟酒,不要吃酸辣、油腻的食物。注意多饮水、晚上早点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酮高可能会对胎儿正常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
孕酮是一种保证女性身体和生育能力正常的激素,怀孕之后出现孕酮高,可能会对胎儿正常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使得胎儿出现四肢、脊柱、肛门等部位出现一些畸形。对于孕妇来说则是会有男性化特征,严重时还有诱发流产的出现。
在怀孕期间应重视检测孕酮含量,一旦发现孕酮数值偏高,就要及时到医院查明原因,并对症治疗,以保证母婴的安全。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胆固醇升高,可能会导致血液黏稠度增加,血液流速减慢,有可能出现大脑供血不足,进一步也可能会影响引起心脑血管疾病。
胆固醇是人体血脂中的主要成分,如果胆固醇太高,可能会导致血液黏稠度增加,血液流速减慢,有可能出现大脑供血不足,进一步也可能会影响引起心脑血管疾病,最常见的脑梗塞,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形成和胆固醇增高都有很大关系。所以如果发现胆固醇有明显增高,应当及时用药控制,避免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建议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运动,严密监测,定期复查,发现不适,尽快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隆鼻太高了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从而促进恢复。隆鼻手术可以选择肋软骨隆鼻或者是硅胶假体隆鼻,如果手术以后感觉鼻子太高了,可以到医院去做修复手术,能够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手术后需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尽量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否则可能会对恢复带来影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鼻子做太高了变矮的办法是将硅胶假体取出来,然后重新进行高度调整。
如果鼻子做得太高,可能会导致鼻子看起来不美观,而且还会影响到美容整形的效果,因此还需要到医院的美容整形科进行诊治,才可以改善鼻子的形状,而且还能够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平时还要注意鼻部卫生,另外在睡觉时尽量避免趴着睡觉,以免鼻子受到压迫。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酒精肝在饮食方面一定要多加注意,首先要戒酒,然后可以多吃一些高能量、高蛋白、含有丰富维生素的食物,但是一定要注意,要严格限制脂肪的摄入,并且少吃深海鱼油等物品,另外要适当参加体育运动,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了解身体的具体情况。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