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牙旁边的牙龈痛怎么办

会员13929175 23 已回复
在大牙旁边的牙龈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晓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文登市泽头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56446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是牙龈炎,可以到医院做血常规,血沉检查确定
意见建议:你好,应该口服甲硝唑和双氯芬酸钠缓释片治疗,禁酒,禁忌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龈痛可以吃相关的消炎药物进行治疗,牙龈疼,是牙龈有炎症。细菌是导致牙龈炎症,流血、肿痛、萎缩的原因,而刷牙是清洁菌斑最主要手段。牙龈炎症期,口内大量细菌,更需要刷牙护理。日常生活中可以选择有杀菌作用的牙膏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主要是上火引起牙龈肿痛表现,首先应该针对牙痛进行抗消炎治疗,或到医院牙科诊治。牙痛引起的头晕可以用药物油涂抹太阳穴及额头,可起到缓解头晕头痛的效果。保证身体健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出现头晕,是不是继发了系统的性的感染,一定要看看是不是因为牙龈炎出现了菌血症,一定要积极的抗感染,治疗牙龈炎,一定要注意应用抗厌氧菌的药物进行处理。同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虚火和牙痛的疾病也被称为阴和牙痛的病症。这种疾病是由肾阴虚引起的。有必要补充肾阴药物进行治疗。对于牙痛的治疗,患者可以使用该药进行治疗。使用这种药,患者可以治疗由虚火引起的牙痛,需要连续服用三到五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近期牙龈痛一般都是因为充填材料边缘过长,或者外形突度过大形成悬突,对牙龈组织造成压迫引起牙龈疼痛,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充填物充填牙齿后表面抛光不够,边缘有锐利的毛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里吃热的东西或硬的牙龈痛可以去做脱敏治疗,疼痛感严重的时候需要做根管治疗。牙齿吃冷热食物之后牙龈肿痛可以用抗过敏牙膏,吃刺激性食物引起的牙龈痛,需要去做根管治疗,会把牙齿下的神经线彻底破坏掉,起到消炎杀菌效果。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好习惯,避免食物残渣滋生细菌。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