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月经是否长色斑

会员20437039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听月经是否长色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意见和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意见建议:面部长色斑与中医肝肾虚弱,气滞血瘀,湿热,肝病,西医内分泌失调等有关。建议配合中医中药治疗。中药有较好的祛斑作用,疗效甚佳。 可以服百消丹,加味逍遥丸,六味地黄丸,当归片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可能会引起色斑。
中医理论上讲,人与人的血脉是相通的,所以在中医上,人们把它叫做“肝斑”。中医理论上来说,色斑是因为肝气郁结,气凝血瘀,导致血液循环不顺畅,从而引起月经不调,精神压力大、作息不规律、饮食不规律等,容易引起血液循环不顺畅,从而引起皮肤上的色素沉着。正常来说,身体代谢过程中的垃圾,都会在体内迅速的被血流给排泄出来,所以,不会出现任何的黑色素,也不会有斑点,但是,如果血液循环被堵塞,垃圾就会堆积在一起,久而久之,就会出现斑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和长斑与体内激素水平、代谢紊乱和内分泌紊乱直接相关。现在需要去医院检查妇科b超和体内激素水平。如果有妇科炎症,需要及时选择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如果炎症消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失眠可能月经量小。
长期失眠会导致女性内分泌紊乱、血液衰竭。因此,月经量小的时候,首先要控制失眠,然后通过一些药物调节内分泌,逐渐恢复月经量。长期失眠会对身体各方面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精神方面,会显得很虚弱,整个人都会瘦下来。是生殖内分泌功能障碍引起的。要去医院找妇产科医生做检查,抽血测6种性激素,看卵巢功能,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月经周期的调节受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如果现在月经已经推迟了。
指导建议:在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要排除一下是不是怀孕了,如果不是怀孕,有可能就是月经不调,可以去做一下彩超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说的情况来分析:你可能是肝气郁结而引起的失眠、月经不调、脸上长色斑等情况的发生。
意见建议:乐观心态,应该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同时应该清淡饮食,多饮热开水,少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采用清热解毒、疏肝理气、调经等药物治疗,可以适当服用清热解毒口服液、逍遥丸、乌鸡白凤丸、养血当归精等因为,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好。

蒋平芬医师内科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禾市镇增庄卫生所已帮助用户:17154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等比较擅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些症状考虑,应该是由内分泌失调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可以采取中药调理一段时间,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排除一下是否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现象。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