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扎在接上吗

会员20429602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结扎在接上吗
结扎一年还能接上吗能正常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问题分析: 结扎术早期是不可逆的避孕手术,但现代医学已能实施输卵管复通术。不过和结扎的年限还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扎输卵管后要再次重新接上而复通输卵管,地区和医院级别不同,费用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讲是7000元左右。做输卵管复通需要住院治疗要做一些检查如肝肾功能,血常规,妇科彩超,白带常规。如果这些检查异常,没有手术禁忌症,及时安排手术。可以腹腔镜手术,也可以开腹手术。手术中要把结扎的残端疤痕修剪,行端端吻合复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双侧输精管结扎绝育手术术后10年是否还能接上生孩子,不能一概能论,可能可以,也可能不可以。
因为现在手术是使用显微镜下输精管吻合术,在手术条件及手术的技巧方面,成功复通率较以前明显提高,所以自然妊娠的几率也有很大提高。但是如果结扎后附睾睾丸梗阻时间较长,附睾精子的成熟环境受到破坏,并且患者因年龄的增长,可能会导致双方的生育能力都下降,所以也不排除接上可能不能生孩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修复断裂的血管都是需要进行外科缝合的。找到断裂的血管,再进行清创,清除其中的杂质,再将断裂的血管缝合起来。
通常医生都是用特殊的缝线来缝合血管,这样对血管的伤害会更少,然后再用两条线将伤口打成一个结,然后打开伤口,看看有没有鲜血流出,同时还要注意远端的血供,看看缺血的症状是否已经完全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做输卵管的手术,可以重新连接。具体内容如下:
输卵管断裂处要做外科缝线,同时还要进行通水处理,以了解输卵管开通后是否畅通。同时还要在手术之后进行抗菌药物的辅助。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月经结束后3-7日内行输卵管的复通手术。输卵管复通三个多月是可以怀孕的。
此外,注意多食蔬菜、水果等富含维生素、纤维素的食物,如桃、苹果、橙子、柠檬等,可增强身体免疫力,促进康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结扎后想生育可以做输卵管再通术而怀孕!结扎就是把输卵管切断,而输卵管再通术就是把切断的输卵管修补好使之如开始一般通畅,但由于手术后可能产生疤痕而不能再通,所以再通术失败率也比较高,要做好思想准备,可以去正规专科医院做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骨折接上后还疼,具体内容如下:
骨折接合之后,疼痛会立即减轻。但并不是说完全不疼,而是骨头和周边的肌肉等软组织会有一定的痛苦,但是随着一天一天的推移,这种疼痛会慢慢消失,一到两个星期就会消失。只要一动不动,就不会有任何的痛苦。但在进食、坐下、排尿时,也会出现一定的疼痛。如果想要彻底缓解,要等8-12个星期左右,患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吲哚美辛胶囊、双氯芬酸钠肠溶片、美洛昔康片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