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功五项TT4,FT4和TSH高,

会员20417456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功五项TT4,FT4和TSH高,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意见建议:甲亢时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促进精、脂肪、蛋白质三大营养物质代谢,加速氧化。机体产热与散热明显增多,基础代谢率异常增高,所以每天必须增加能量,才能纠正体内的能量消耗。基于以上原因,甲亢病人的饮食必须注意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及补充钙、磷、钾、锌、镁等,以纠正因代谢亢进而引起的消耗。改善全身状况。
有用0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考虑甲减的可能的,可以在经治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优甲乐之类的药物治疗的,注意定期检查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疾病是常见的内分泌疾病的一种,主要是由于甲状腺功能分泌不正常引起。长期的分泌不足或过剩,都会对身体产生危害,需及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丅3、丅4、FT3、FT4升高,丅SH偏低这个属于典型的甲状腺功能亢进的表现,也就是甲亢的表现,你的体重下降、心跳加速、乏力都跟这个甲亢有直接的关系,这些是代谢亢进的表现。
意见建议:一般治疗的话首先还是选择甲巯咪唑、丙硫氧嘧啶一类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使用碘131治疗,严重的话需要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的话一般调整比较慢,大概需要1-2年时间。

施立军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慈溪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895
擅长:内科、高血压、

病情分析: 可以从小剂量服起并逐渐增加,最后稳定达到一定剂量维持。
意见建议:服药期间应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和甲状腺超声以调整用药

张恩岭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9339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甲功检查显示异常,应该积极的治疗,因为如果甲状腺激素水平升高或者减低都有可能影响胎儿的智力发育。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的内分泌科就诊,复查一下甲功水平,如果TSH水平高于正常考虑是妊娠期甲减,应该服用优甲乐来替代治疗。

医师个人门诊已帮助用户:5264
擅长:

指导意见:您好, 失眠多跟长期过度劳累,情志不畅等因素有关的,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安神补脑液或者枣仁安神颗粒进行 治 疗较好,平时要多吃坚果类食物,例如核桃,葵花籽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劳累,不要经常熬夜。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指导意见:应清谈高蛋白饮食,定期复查肝功和甲状腺功能及血常规。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