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肾1.06cm积水,膀胱、右侧肾及双侧输尿闭管未见异常.....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肾1.06cm积水,膀胱、右侧肾及双侧输尿闭管未见异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情况还用做肾造影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党冬梅 护士 巨鹿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6003
问题分析: 肾积水加疼痛一般都是输尿管结石引起,部分中段输尿管结石超声较难发现除非经验多,
意见建议:技术好的超声医生有可能查出。 指导意见: 建议换一家大医院做超声检查。很有可能就发现结石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引起尿闭症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方面是由于营养不良引起的,出现了微量元素缺乏和维生素缺乏,宝宝生长发育迟缓,食欲不振,小便量少。要注意详细检查一下,化验一下微量元素,适当补充维生素,可以吃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
第二方面可能是由于双侧的输尿管结石,同时嵌顿在输尿管内使双侧输尿管梗阻。肾脏产生的尿液不能通过输尿管排出体外,从而出现尿闭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神经源性膀胱会导致尿闭。
神经源性膀胱,如果病情发展的非常严重,可能会出现这种尿潴留,往往是由于神经源性膀胱长期尿潴留,导致这种膀胱尿液回流到肾脏,导致两侧肾脏严重积水,从而严重影响这种肾功能,肾功能衰竭后不会产生尿液,从而导致患者尿潴留,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无尿。
这是由于这种长期的尿液反流导致严重的肾积水和肾功能丧失,从而导致无尿。
因此,神经源性膀胱患者应该有一个正规的治疗,经常需要频繁导尿,定期排空膀胱内储存的尿液,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肾功能的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像你说的这个情况目前临床上已出现多方面的问题有非常多的原因呢!他现在这个年龄他不可能无缘无故出现的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比如说他现在是不是出现了泌尿系统肿瘤泌尿系统结石,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等等这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导致你出现这种情况。

赵军医师外科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骨关节炎,缺血性坏死,关节脱位,骨膜炎,肋骨骨折,膝外翻,韧带损伤

病情分析: 您好!你这种情况是由于饮酒过多引起的急性尿潴留,建议服用阿托品等解痉剂,喝了酒出现排尿困难可以听流水声也可以热敷病人的膀胱以达到解痉的效果;如果还不能小便,建议做导尿的治疗。

薛金鉴医师中医科陆丰市城东医院已帮助用户:80866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可能是患了尿路感染,建议检查一下尿常规口服三金片和左克胶囊 ,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玉欢妇产科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4466
擅长:皮肤

病情分析: 尿路感染可能大.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尽快查尿常规明确.一定要多喝水.试试阿奇霉素或菌必治.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