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挂了一瓶生脉和维生素盐水再吃了两粒泻药导致死亡...

匿名 68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人挂了一瓶生脉和维生素盐水再吃了两粒泻药导致死亡嘴角出血手臂浮肿指甲发黑后劲部也红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得到一些相关的结论

补充提问:
是68岁不是68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文超 医生会员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41
问题分析: 特发性浮肿 有些20至40岁的女性,早晨起床后,眼睑及颜面常出现轻度浮肿,下肢有凹陷性水肿或紧绷感.随着活动,逐渐减轻消退.多数学者认为与神经精神因素及自主神经功能紊乱有关.
意见建议:反应性浮肿 有些人特别是高温作业或身体较胖又不爱活动者,受环境高温的影响,皮肤血管扩散,体液渗透并积聚于皮下组织,常在手,足等处发生浮肿.夏天过后,则自行消退.但每夏必发,反复多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低血压是否会引起死亡,要根据低血压的程度和引起低血压的原因来判断,一些严重的疾病是有可能会导致患者死亡的,如患者出现急性下壁,后壁,右室心肌梗死出现了心源性休克。如果患者出现不良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此外,低血压患者应该选择合理的运动方式,比如散步、跑步等,可以改善低血压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癌在没有转移时,还是要先进行手术治疗的,手术后化疗应该做的,同时结合上中医来巩固治疗会较好的。让老人保持心情愉快,积极接受治疗,还是有很大的康复几率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支气管扩张不及时治疗是会出现死亡的。支气管扩张通常会出现胸闷、胸痛、咳嗽、咳痰、咯血、呼吸困难等。出现了大咯血,出现失血性休克也会导致患者死亡。另外,长时间的没有得到感染的控制,会出现呼吸衰竭导致患者的死亡。
治疗中,主要还是控制感染。有些患者出现了肺部的炎症,就随意的服用一些抗生素,其实未必是这种致病菌的敏感抗生素,就会形成更加明显的耐药,后期治疗就更加困难。根据敏感抗生素抗菌治疗,效果会好得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人呼吸衰竭致死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是急性的呼吸衰竭可以立刻死去,要是慢性的呼吸衰竭可以持续几年甚至几十年,所以要看病人的具体情况,主要看病人是不是出现了呼吸衰竭,是急性的呼吸衰竭,还是慢性的呼吸衰竭,所以并不能确定病人的呼吸衰竭有多长,而且在这段时间里,只要对病人做好的护理,可以延长病人的生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重症支原体肺炎会导致死亡。所以要及时就诊,避免耽误治疗。肺炎支原体是引起支原体肺炎的病原,其病理变化多为间质性肺炎,也可伴发支气管肺炎,一般通过飞沫传播,潜伏期2-3个星期。发病率以儿童居多,临床上没有任何症状,主要表现为头痛、咽痛、发热、咳嗽等,但也有少数人会因感染而死亡,而在秋季和冬季,主要以阵发性刺激性咳嗽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拉稀一般指的是腹泻。通常情况下,吃了止泻药还腹泻可能是患者的病情加重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止泻药为治疗腹泻的对症治疗药,主要通过减少肠蠕动或保护肠道免受刺激而达到止泻效果。患者如果病情加重了,可能会出现吃了止泻药还腹泻的情况。
建议腹泻患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延误治疗而导致病情加重。腹泻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多喝热水,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