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紧肤除皱哪里好?皮肤有点松弛,该去哪里做紧肤除皱...

会员20380121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深圳紧肤除皱哪里好?皮肤有点松弛,该去哪里做紧肤除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如何让皮肤紧致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晓健 主任医师 深圳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整形美容
问题分析:可以选择去做电波拉皮。想要改善皮肤松弛的人,电波拉皮可以减轻细小皱纹,还能改善脸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对于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样改变效果也比较明显;另外它对体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意见建议:电波拉皮除皱的原理:拉皮除皱利用每秒600万次的高速电波技术作用于皮肤,皮肤内的分子随着电波高速运动后产生热能,皮肤组织在大量吸收热能后会大量合成新的胶原蛋白,皱纹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胶原蛋白后被抚平,同时皮肤组织被拉紧,促使皮肤快速恢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导致紧肤除皱感染的因素有手术中的无菌操作不合格,面部肌肤本身存在感染。面部在做除皱治疗的时候,如果是手术中的无菌操作不合格会让皮肤感染,而且面部热是本身存在感染,手术后也会让皮肤感染。皮肤若是出现感染现象,可以使用无菌蒸馏水擦拭,然后涂抹消炎类的软膏帮助局部的皮肤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经常打除皱针皮肤一般是不会出现松弛的,主要可以达到抗皱的作用,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除皱针在美容界是比较常见的,里面的成分主要是肉毒素,一般需要注射到皮下组织,注射到皮肤深层当中之后,能够把皱纹尽快的抚平,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和心理同时也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是不会导致皮肤出现松弛的,所以不需要太过担心。除皱针注射之后就不会留下比较短的针眼,在针眼没有愈合的情况下,是不可以涂抹任何护肤产品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常打除皱针皮肤一般不会松弛,还需要根据个人所注射的状况来决定。选择去正规医院,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注射做好皮肤的护理,一般不会引起皮肤松弛,如果去了一些小诊所,注射方法不正确,可能会引起局部出现一系列不良反应。除皱针属于是一种生物制剂,长时间注射之后还会造成皮肤出现中毒反应,除皱针的注射之后可以阻断皮下神经肌肉营养,让肌肉处于萎缩以及麻痹状态下。如果皱纹比较严重时,则需要通过拉皮手术或者线雕方式来改善,恢复过程中避免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去皱针皮肤不会变得松弛,打去皱针通常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和光滑。打去皱针皮肤通常不会变得松弛。打去皱针能有效的去除皮肤的皱纹,而且还可以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需要选择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以免操作不当引发一些副作用。如果皮肤出现松弛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年龄增长的因素导致的,还有可能是之前身体比较肥胖,而之后身体快速消瘦的因素所导致的,一般要对局部进行按摩,也可以起到缓解皮肤松弛的作用。在注射完去皱针后,要做好皮肤补水保湿,多注意防晒,避免受到紫外线照射。建议:术前与医生沟通,了解手术的具体流程、相关风险、术前设计等,做好心理准备。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经常打除皱针皮肤一般不会松弛,不用特别的担心。除皱针一般是在皮下表层进行注射,在注射除皱针以后可以促进皮胶原蛋白再生,可以起到去除皱纹的作用,所以不会引起皮肤松弛的情况,不用特别的担心。如果出现了皮肤松弛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拉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经常打除皱针皮肤一般是不会出现松弛症状的,也不会对除皱针的效果造成影响。除皱针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去除皱纹的方式,里面有大量的肉毒素,注射之后能够阻断局部肌肉营养,肌肉在失去营养后会萎缩变小,从而可以达到一定去除皱纹的效果,让局部的皮肤变得比较的平整光滑。在注射之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让局部的皮肤碰水,同时也不可以吸烟饮酒,否则会影响到正常注射除皱针的效果,甚至还会诱发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