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腿骨折拆石膏后多长时间能负重走路 体型偏胖。今年6月1...

会员20368852 14 已回复
标题:腿骨折拆石膏后多长时间能负重走路 体型偏胖。今年6月14日骑车摔伤。经医院诊断为:左脚脚踝错位;标题:腿骨折拆石膏后多长时间能负重走路体型偏胖。今年6月14日骑车摔伤。经医院诊断为:左脚脚踝错位;左腿腓骨骨裂。采用的是保守治疗:脚踝复位,并打石膏。但在复位的过程中,骨裂的地方劈开了。8月7日拆的石膏,8日拍了一个片子。医生说:脚踝长的很好,至于骨裂的地方,因为是保守治疗,所以还有明显缝隙,只能慢慢长。同时,医生要求每天脱拐正常走路练习,并开了中药每天泡脚。可是我发现:1、孩子的脚越来越肿,於青越来越厉害;2、孩子的脚一挨地就非常疼,根本没法脱拐走路,就是借助拐杖走都很吃劲。我想问一下:1、孩子的这种现象正常吗?会有什么后遗症吗?2、孩子现在真的能负重走路吗?3、如果不能,那多长时间才能正常走路?4、现在应该如何锻炼才是最有效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玉锋 医师 聊城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77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骨折还没愈合,另外软组织损伤也会引起局部疼痛的,可能是孩子骨折引起局部血管破坏,导致愈合延迟
意见建议:目前你需要给孩子拍一下片子看看,看看骨折的愈合情况和骨痂生长情况,适当补钙为好的,每天热敷一下,另外适当功能锻炼,慢慢会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骨折多长时间走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1.8周左右:小腿骨折,如果病情比较轻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手法复位的方式进行治疗后,在好好修养,一般恢复比较快,通常8周左右的时间能走路。
2.3个月左右:小腿骨折,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出现开发性骨折或者粉碎性骨折,患者需要恢复的时间可能会延长,一般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走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小腿骨折,可能会出现左小腿肿胀疼痛,要三个月左右才可以走路还要配合用拐杖或者助行器,像正常人一样走路,手术后选用一些理疗手段促进骨骼的恢复,缓解疼痛。在决定下地行走前对骨骼的恢复要进行检查,根据检查报告再议是否可以进行下地行走锻炼。不过可以事先进行不负重的功能练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正常来说,大腿骨折的患者应该积极配合治疗,复位固定功能锻炼是治疗的基本原则,如果骨折愈合的很好,大概要一个半月左右,就可以看到骨痂的生长,而完全的骨折愈合大概要三个月。至于三个月后是否完全骨折愈合,还要看片子,这是判断骨折愈合情况的金标准。如果X光片上出现了大量的骨痂,骨头的线条都变得模糊不清,说明骨头已经完全愈合了。相反,如果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那么就应该多加注意休息和保护,因为在临床上,影响骨折愈合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患者的年龄,患者的体质,受伤的严重程度,后期的积极处理和保护,都会对患者的骨折恢复有很大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正常来说,大腿骨折牵引大概要1-2个月。
患者需要遵医嘱复查,如果骨折处有骨痂生长,可以去除牵引,进行功能锻炼,恢复正常的关节活动度和肌肉的力量。不过,如果患者的骨痂没有明显的生长,那么就应该进行一段时间的牵引,因为患者的年龄,患者的体质,受伤的严重程度,术后的积极治疗和保护,都会影响到患者的骨折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受伤后要打上石膏,大约3到4个星期可以拆石膏。
如果是幼童受伤后打石膏,约3个星期后可以取下石膏。如果是成人受伤后打石膏,大约在4个星期内可以移除。因为儿童的骨中含有较高的有机质,具有较好的修复和充盈的血液循环,因此,骨折的恢复速度要比成年人更早。建议患者出现骨折的情况后,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腿骨折打钢板的时间要看骨折的种类和手术方案。
通常情况下,患者腿部骨折,要进行X线、CT等检查,能够明确骨折的类型。如果是简单骨折,可以采用骨折复位闭合钢板固定术,手术时间一般在两个小时左右。对于复杂粉碎性骨折,不易复位的患者,应采用切开复位、内固定,术中对骨折进行认真复位,然后用螺丝将其复位,然后再放入钢板,手术时间大概会延长至三到四个小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