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来时头晕眼花

会员20367199 15 已回复
站起来时头晕眼花你好,我经常站起时眼前一花,头晕,这是怎么了,血压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郑丽娜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6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考虑供血不足,建议口服铁剂和叶酸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如气功、太极拳、快步走、慢跑等,以增强体质,改善机体的防御机能,促进身体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直立性低血压,是在久坐以后突然站起来的时候血压下降,导致一过性的脑供血不足,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但是坐着站起来出现头晕,见于一些老年人脑动脉硬化,也见于一些年轻的体质比较虚弱,血压偏低的女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蹲久了站起来头晕眼花是蹲的时间长,血压调节滞后,引起大脑短暂性缺血导致的,严重时候会出现短暂的意识不清。患者需要避免长时间处于蹲的状态,站起来的时候慢一些,增强体质,多运动,增强血压调节的反应能力。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蹲一会儿站起来出现头晕眼花,这是体位性低血压的表现。低血压是蹲下后血液集中于全身,突然站起后因为重力的作用,血液不能及时供应上半身引起的,也不能排除是由于脑梗塞、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引起的。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进行颅脑CT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不利于身体恢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属于体位性低血压。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并不需要进行治疗。以后您在改变体位时(比如,有卧位或者是坐位改变为站立位时)缓慢一些,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头晕眼花恶心想吐的表现之前有没有发生过?有哪些既往病史?每次症状持续多久?
指导建议:建议先医院进行一次体检,包括抽血,心电图,头颅核磁共振或者CT检查,超声等检查,排除一下器质性病变

殷冬生主治医师内科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41674
擅长:内科,脑血管常见病

引起呕吐头晕眼花症状的疾病较多,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检查,对症治疗。
出现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的症状,主要是由于食物中毒引起的,可能是因为吃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导致体内出现发热、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粪便和血液常规的检测,然后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左氧氟沙星片、西咪替丁片、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对症的处理,同时需要通过输液来补充水和电解质,注意监测患者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