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如何祛痘,中药祛痘的秘方?中药如何祛痘,中药祛...

会员20366521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中药如何祛痘,中药祛痘的秘方?中药如何祛痘,中药祛痘的秘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春英 医生会员 巨鹿县小里村门诊部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1101
问题分析: 你好,脸上起了很多痘痘考虑是痤疮引起的,建议可以用异维a酸抑制雄激,
意见建议:加上复方氯霉素酊的外用药辅助,平时用硫磺皂洗脸,而且不能吃太油腻和煎炸的东西,每天的休息要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祛痘不是很好,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去除。中药去除痘痘可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并且不能完全的改善。长痘痘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炎症刺激造成的,选择光子嫩肤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原理,照射在皮肤的表面,破坏痤疮丙酸杆菌,还可抑制炎症的反应,达到祛除痘痘的目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当归和苦参丸等中药祛痘,但只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通过使用当归和苦参丸的方式能够改善脸上长痘的现象,如果脸上的痘痘较为严重,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通过激光能够直接做用于痘痘的部位,并且能够将痘痘快速的分解和代谢,同时还能够激发胶原蛋白增生,也能够达到修复痘痘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中药祛痘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才可以见效,并且还需要忌口。中药祛痘的效果是比较缓慢的需要三个月,并且还需要清淡饮食,是一个比较煎熬的过程。如果条件允许就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利用光子嫩肤的方式去除痘痘,还可以刺激皮肤底层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短时间内祛痘以及美白皮肤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喝中药祛痘建议不要化妆,以免加重痘痘症状。虽然中药有利于去除痘痘,但治疗的时间比较长,化妆品里面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若化妆有可能会刺激皮肤,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毛孔堵塞,加重痘痘现象。如果脸上出现了痘痘,一般可以选择刷酸的方式去除,能够促进老化的角质层脱落,还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去除痘痘。日常还要保持饮食清淡,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比如辣椒、麻辣火锅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中药祛痘价格一般在1500元到5500元左右,不能够确定。每个人的脸上痘痘程度以及用药剂量和所选的医院级别不同,价格会有区别,如果脸上痘痘面积比较大,选择在一线城市,比如正规的医院价格可能会比较高,通常在4000元到5500元左右,而对于普通的医院级别,脸上痘痘不是特别严重,价格一般会略低,通常在1500元。也可以选择到医美机构,比如通过红蓝光照射去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中药祛痘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也要根据痘痘的严重程度决定。
如果皮肤上的痘痘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选择中药祛痘,能够起到清湿热的作用,也可以调理内分泌,还有助于促进痘痘的消退。如果痘痘较为严重或者是有感染的情况,则需要结合外用药物的方法治疗,比如涂抹夫西地酸乳膏或者是克林霉素凝胶。
平时要保持规律的作息,还要使用比较清爽的护肤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