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卵巢囊肿形成的原因都有哪些?

会员20341212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侧卵巢囊肿形成的原因都有哪些?专家:我最近和丈夫到医院做检查的时候,发现我患有了左侧卵巢囊肿,我现在感觉十分的困惑,为什么我会患有这种疾病,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所以我想了解一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女性左侧卵巢囊肿形成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敏丽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囊肿、输卵管积水、输卵管堵塞、...
已帮助用户: 491
问题分析: 左侧卵巢囊肿形成的原因: 1、女性长期处于不良的饮食结构中,生活习惯也不科学、社会心理压力过大,这些都可以看做是左侧卵巢囊肿形成的原因。因为以上种种因素都可能让人体内的体质过度酸化,人体免疫机能下降,外部表现就是容易肾虚,导致出现各种卵巢疾病和内分泌失调,严重的情况下就会因为卵巢组织的异常增生致卵巢囊肿。 2、女性体内组织液酸化,浸润在这种酸性环境中的正常身体细胞溶氧量下降,有的会主动变异发生肿瘤的表征,形成真正的肿瘤实体。 3、当女性体质酸化以后,身体的其他部位的组织也有癌变的可能,这就进一步加剧对身体机能的影响,加重扩大酸化的危害,造成卵巢囊肿。
意见建议:左侧卵巢囊肿的原因可能是女性饮食结构不合理、生活压力过大、体质酸化等等。由此可见,卵巢囊肿的主要是自身的不调和环境的不宜导致,所以女性一定要调节好自身的内环境,避开有害的环境。另外一但发现了左侧卵巢囊肿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不可耽误。
有用0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因为以上种种因素都可能让人体内的体质过度酸化,人体免疫机能下降,外部表现就是容易肾虚,导致出现各种卵巢疾病和内分泌失调,严重的情况下就会因为卵巢组织的异常增生致卵巢囊肿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左侧卵巢囊肿的原因可能是女性饮食结构不合理、生活压力过大、体质酸化等等。卵巢囊肿的主要是自身的不调和环境的不宜导致,所以女性一定要调节好自身的内环境,避开有害的环境。另外一但发现了左侧卵巢囊肿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不可耽误。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卵巢囊肿的原因如下:
卵巢囊肿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妇科疾病,多与患者的家族和遗传因素有关。同时还会受到生活因素的影响,比如平时的饮食中胆固醇含量高,以及生活习惯不良引起的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患有卵巢囊肿的机率增大。另外性生活次数过多,并且长期使用避孕药也会导致患病机率增加。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囊肿是一种良性妇科肿瘤,分为生理型和病理型。
囊肿的常见原因是内分泌失调或长期炎症刺激。如果是巧克力囊肿,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或炎症刺激引起的。如果是恶性卵巢囊肿,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大多数生理性卵巢囊肿是由内分泌失调或卵泡未破裂引起的黄体囊肿等疾病引起的。病理性卵巢囊肿可分为普通卵巢囊肿和巧克力囊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卵巢囊肿与内分泌,生活方式,环境因素有关。卵巢囊肿的性质有很多种,常见的是卵巢巧克力囊肿,卵巢浆液性囊肿等。卵巢囊肿指卵巢内有囊性的肿物形成,有肿瘤性和非肿瘤性两类。与遗传、内分泌、生活方式因素、环境等因素有关。以手术治疗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理性的卵巢囊肿多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黄体囊肿或是卵泡不破裂等疾病引起的。病理性的卵巢囊肿可以分为普通的卵巢囊肿以及巧克力囊肿,囊肿原因有内分泌失调或者是长期炎症刺激,如果是巧克力囊肿,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炎症刺激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在孕前没有发现有卵巢囊肿,而是怀孕早期发现,考虑是生理性囊肿的可能性比较大,后期随着孕周的延长,囊肿有可能被吸收。期间注意定期产检,B超复查及时了解情况。如果囊肿体积继续增大或者出现憋胀症状,就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主要卵巢囊肿的症状,考虑到可能是,由于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症状引起的。通常这种症状也可能是由于妇科疾病导致的。避免耽误治疗的时期,影响胎儿生长发育。在治疗期间还要多休息,不要疲劳过度和熬夜,保证良好的生活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