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形子宫清宫需要住院,是为什么?

会员17709703 20 已回复
畸形子宫清宫需要住院,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洪雷 临清三中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绝经与抑郁症,催眠术
已帮助用户: 10093
问题分析: 你好,综合你的情况,考虑是有可能患有子宫畸形,现在需要清宫。
意见建议:子宫畸形清宫是需要住院治疗的。子宫畸形在清宫时很容易发生穿孔或是清宫不净,住院治疗,能更好的对病人观察,及时处理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子宫畸形要看具体畸形的程度是否需要治疗是需要结合b超检查结果,综合分析判断的。如果手术治疗,当然需要住院的。否则就不需要的。子宫畸形又称子宫发育异常,是一种先天性疾患,也是临床上生殖器官畸形中最常见的一种。有些子宫畸形者可无任何自觉症状,以至于终身不被发现,或者是体检时偶被发现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清宫手术,通常是不需要住院,直接在门诊手术室即可进行清宫手术操作。但对于大月份引产的女性,一般是胎儿胎盘掉出以后,就需要行清宫手术操作,这时就需要住院进行。而且对于疼痛比较敏感的女性,可以要求做无痛清宫,一般在清宫后复查彩超,没有明显残留物的情况下才可以出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清宫是不需要住院的。通常清宫术时间半小时左右即可做完回家了,但是具体需不需要住院要依据个人身体状况而定,通常不需要住院,做完即可回家休养。不过手术后应该严禁性生活一个月,期间如果感觉不适应就应该去医院住院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个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决定,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清宫不需要住院,没有就可以。如果有其他合并症,并发症等情况,建议住院。清宫后需要禁止性生活一个月,禁止盆浴一个月,注意休息,避免受凉,清宫后一周复查彩超。服用消炎药预防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二次清宫是不需要住院的,一般门诊治疗就可以,清空之后,要休息一周,吃点消炎的药物,再配合相关的药物把里面的淤血排出来,可以再到医院去做个B超,看看宫腔恢复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不需要住院根据术后身体状况决定,术后应留意营养多休息。要留意休息,加强营养。人工流产术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人工流产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下冷水劳动,避免受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