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牙在六年前撞断了现在不知道该...

匿名 18 已回复
我的大牙在六年前撞断了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补回来,补回来吃骨头什么的会有印象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明东 主治医师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229
病情分析:现在可以通过牙齿种植技术,来恢复缺损的牙齿的,可以去医院口腔科请专业医师处理。
意见建议:牙齿主要的成分就是钙,为了牙齿牢固,应该多吃含钙高的食物的,多吃一些骨头是有好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一颗进口大牙得2000-4000元左右,价格和镶牙情况有关。如果选择常规的固定烤瓷桥修复,缺一颗牙需要磨两侧的天然牙,然后镶三颗牙叫做固定桥,收费在2000-4000元之间,是根据材料的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除此以外,如果不需要破坏两侧的天然牙,费用是2000元起。而活动义齿的修复,需要在两侧牙磨出来一定的合支托的位置,但是对天然牙的损伤较小,然后取模型镶这颗假牙,挂在两侧的天然牙上,收费很便宜,可能是2000多元不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断了一半,补牙价格大概在1000-5000元。如果冠折未露髓,可以直接进行冠修复,如果露髓需要先进行根管治疗然后再进行冠修复,至于费用大概在800元左右,洗牙一般在百元左右。如果缺损不严重,一次性就可以补,上的话一般也就500元,但是如果缺损比较大,可能需要做全冠修复,那么依据材料收费,1000-3000都是有可能的,洗牙一般五百块钱。因此大牙断了一半补牙的价格大概在1000-5000元。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如果大牙开裂,则意味着磨牙已经发生了牙折。需要去医院口腔科就诊,并行牙片影像检查来确定磨牙折裂的方向还有范围。如果磨牙是呈水平向的折断,则可以考虑保留患牙,并行桩冠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如果发生松动疼痛,首先要判断疼痛和松动的原因:如果是因为慢性牙周炎导致的局部牙周脓肿,需要及时的进行龈下刮治和根面平整,而且在脓肿处上药抗炎治疗,这样牙周脓肿可以尽早的消除。但是如果大牙松动度仍然没有好转,可能需要拔除牙齿。大牙发生了根尖周炎,而且根尖周炎病变程度比较深,容易引起牙齿的松动,通常经过完善的根管治疗,牙齿的松动都会好转。如果出现松动度仍然在三度以上,也可以考虑拔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疼痛主要有三种原因,牙髓炎。牙髓炎的表现是冷热刺激疼痛,夜间疼痛加重。根尖炎。根尖炎的表现是,咬病牙会出现疼痛,自觉患病的牙比其他的牙齿长长了。牙龈发生了炎症。如果在智齿,叫智齿冠周炎,如果在除智齿以外的磨牙,叫牙龈炎,也可以有牙龈乳头炎。它都会出现一定的疼痛,尤其是牙龈乳头炎会很明显。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38岁大牙有松动一般可以通过固定的方式缓解,也可以通过消炎的方式缓解松动的状况。淡牙出现松动的状况,如果是因为不小心撞击所造成的,可以通过固定的方式缓解,在固定后牙齿有损坏的状况,还需要采用补牙的方式改善。若是发炎所引发的松动现象,还需要听从医生的指导,通过口服消炎药物的方式治疗。在平时要保证口腔局部的清洁卫生,做到早经网上商业,尽量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