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小腿比作小腿粗很多

会员20309432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右小腿比作小腿粗很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问一下不不痛哦怎么回事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咨询多考虑是关节炎,建议注意休息,烤电以及针灸按摩缓解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氯唑沙宗片或芬必得胶囊。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问题分析: 你好, 双腿粗细不一样 有很多可能性 比如水肿 骨节 还有遗传等
意见建议:1建议积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后对症治疗。不排除内分泌的原因引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右小腿静脉血栓有以下方法进行消除,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穿弹性袜子,可以帮助血管的血液循环,缓解下肢的浮肿。第2步:首先在急性期,患者要绝对卧床休息,不要按摩患肢,同时做好患肢防护,防止外伤,避免引起血栓脱落,诱发严重的肺栓塞。此外,下肢静脉血栓形成的患者还需进行药物治疗,包括抗凝、溶栓,急性期的患者一般采用低分子肝素或者是肝素抗凝治疗,急性期以后可以应用新一代的抗凝药,如华法林、利伐沙班,防止血栓持续蔓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小腿抽筋,有可能是右下肢血管病变引起的局部血供不良,比较常见的原因是下肢的静脉曲张,如果有下肢静脉曲张,严重的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目前常做的手术方法是激光治疗。右侧小腿抽筋也有可能是腰间盘突出的可能,腰间盘突出可以压迫坐骨神经放射到腿部引起抽筋样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出现了左右小腿粗细不一样,一般考虑是由于较粗的那条腿出现了水肿造成的,形成水肿的原因是由于糖尿病造成的,由于身体中的血糖浓度过高导致了水肿,另外就是由于在平时生活中长期受风寒导致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小腿酸胀考虑是静脉系统疾病所导致的,尤其是下肢静脉曲张和长时间的负重,直立体位工作相关。由于静脉血液回流减慢或者血液淤积导致表现血管的迂曲、扩张,会有为酸胀感,尤其是活动之后会导致下肢症状的加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椎管狭窄,椎间盘膨出和突出,导致的坐骨神经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甲钴胺和维生素b1口服,改善神经痛,配合做腰部牵引理疗,来帮助改善症状。如果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佳,影响到正常行走活动,需要考虑做腰椎手术,来帮助改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右小腿和脚浮肿要考虑肾脏系统疾病,比如急性肾小球肾炎、慢性肾小球肾炎、急进性肾小球肾炎、急性间质性肾炎以及继发性肾脏疾病,比如糖尿病肾病、乙肝相关肾炎、狼疮性肾炎等。但是,要进一步排除肝功能不全、心功能不全、甲状腺机能减退、特发性水肿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