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激光脱毛大概多少钱,费用是多少呢

会员20297674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海激光脱毛大概多少钱,费用是多少呢一到夏天我就特别闹心,身上的汗毛特别重,尤其是腋下的,多的我都不愿意看了,听说冰点脱毛不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激光脱毛之前需要做哪些必要的护理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卫国 副主任医师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整形,自体脂肪隆胸,隆胸,乳房假...
已帮助用户: 1342
问题分析: 在进行激光脱毛前要洁身沐浴,以确保局部的皮肤卫生,预防感染。要确保冰点脱毛部位皮肤无受伤、红肿等异常的情况。
意见建议:不论使用何种方式脱毛,都会造成皮肤轻微的损伤,除毛后都必须滋润保湿,并注意防晒,否则皮肤受伤后很容易产生色素沉淀。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激光脱毛费用大概是100到2000元左右,所产生的费用要根据体毛量的多少决定。大腿激光脱毛期间如果体毛比较少,脱毛期间会比较容易,所产生的费用会比较低,大概会在100元左右,如果体毛量比较大,费用会有所上升,大概会在2000元左右。在脱毛期间要配合有经验的医生,做好皮肤烫伤的预防工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激光脱毛大概需要花费300-4000元左右。
做激光脱毛的话,一般是根据毛发的量来决定的,因为毛发太多的话,用的药量也比较多,这种情况费用可能要高一些,做一次脱毛大概需要花费500元左右,部分人一次脱毛效果并不明显,需要多次进行,费用会叠加。而且现在激光的设施设备也比较多,一般情况下,国产的激光设备相对实在,费用适中,进口的激光设备一次可能就上千元。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脸部激光脱毛的价格大概是1000元到3000元左右的。
在较为发达的地区的正规整容医院里,激光脱毛脸部价格都在三千元左右,但是在一些中等发达的城市或者医疗水平相对不先进的医院里,价格可能就会低一点,在1000元左右。脸部体毛过长或者是过于浓密,一般都和自身的内分泌有关,所以在进行脸部脱毛的情况下,尽量要保持内分泌调节稳定。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每次激光脱毛手术的费用大概在8000-120000元。
一般进行全身脱毛的方法多采取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的手术治疗,手术的原理是将毛囊摧毁,以后不再生长,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一般每次激光脱毛手术的费用大概在8000-10000元,而冰点脱毛的费用大约在10000-20000元。建议如果想进行全身脱毛,可以到当地的公立医院或者是正规的整形医院就诊。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使用光的热量来破坏掉毛囊和毛囊的再生的能力,它的价格在500到2500左右。
最为常见的就是腿部跟腋窝的,这些部分占绝大部分。腿部分的毛发比较多,比较旺盛、也比较结实,所以处理腿部分的时候价格会比其他地方的要高一些,大约在1500到2500元左右,然后就是腋窝的,腋窝的毛发相比下来就比较软一点,没有大腿上的结实也比较好处理,价格在500到1100元之间,全身的价格在于部分的价格加起来共多少钱。这就要看自身的情况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的费用大概需要2000到5000元,具体的价格也不是特别的确定。如果身上的汗毛比较多,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是难以操作的,产生的费用会高一些,可能在5000元,对于身上的汗毛不是特别的多,产生的费用就会减少,可能在2000元。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去除身上的汗毛,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