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之前下面有豆腐渣一样的东西流出而且有点痛月经后...

匿名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之前下面有豆腐渣一样的东西流出而且有点痛月经后总感觉里面有点痛肿胀的感觉小腹总感觉胀胀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前期吃了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什么问题 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病情分析:你好,白带豆腐渣是典型的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最好是去医院查白带,念珠菌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阴道炎,习称霉菌阴道炎,由念珠菌中的白色念珠菌感染所致.白带特征是白色稠厚呈凝乳或豆渣样。
意见建议:对于霉菌性阴道炎可用2~3%的苏打液冲洗外阴及阴道或坐浴,轻轻拭干后,置制霉菌素栓剂于阴道深部,或用制霉菌素霜剂涂于阴道壁上,祝忍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检查下激素水平的情况,再进行治疗为好,可以服用一些治疗药物,另外也是要注意不要挤压胸部,另外也是要注意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着凉了,是有利于调理月经的情况,必要时可以进一步的彩超检查来确定身体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痛经多数都是宫寒或者有子宫疾病导致的,如果痛经非常严重,可以吃止疼的药物缓解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子宫,可以做物理治疗,平时可以吃点补血气的食物,经期可以多喝热水,避免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在月经来潮时间,那么就要考虑是月经正常来潮。月经带有血块,还有可能和受凉情绪或者一些妇科炎症有关,并不能认为就是流产,如果时间并非是正常月经时间,那么就需要考虑检查一下人绒毛促性腺激素。检查的结果来判断一下是否存在流产的,如果检查是阴性,那就不是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田七痛经胶囊、痛经宝颗粒等药物来缓解疼痛。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吃凉辛辣刺激性食物,女性还可以喝热牛奶红糖水等温热饮料。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腰疼通常可通过热敷、饮食、按揉腰部等方式缓解。月经期腰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可通过药物、物理等方式治疗。
1.热敷:可用温毛巾垫于腰间疼痛部位以及稍下面的骶部,同时放置热水袋热敷约10分钟,可有效缓解腰疼。
2.饮食:可适当食用富含钾、铁等微量元素类食物,如鱼类、动物肝类、蛋黄等,都可有效补充身体所流失的营养,并增强身体抵抗力.
3.按揉腰部:可将手放置于腰部疼痛部位,由上至下缓慢按揉,但应避免用力过猛.
4.腰椎间盘突出:月经期腰疼也可能为腰间盘突出引起,多因外伤、椎间盘老化、遗传、受寒等因素造成,如果症状较轻,可卧床休息、腰椎牵引等进行缓解;如较严重,要采用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来了一般是不会造成肚子痛。
首先在女性正常的月经期间是不会造成肚子痛的,正常的痛经是出现在女性的下腹部,而不是肚子。在经期女性的免疫力以及身体状况都是较为低迷的,如果在此时食用了生冷辛辣的食物,那么是可能会导致肠胃受到刺激,从而引发的疼痛。在经期不注重下腹部的保暖,也是可能会因腹部受寒而导致的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