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治宫颈息肉哪家治的好啊

会员20291732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江阴治宫颈息肉哪家治的好啊最近老是有白带的出现。小腹有时还胀胀的,是怎么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怎么选择呢?要去哪家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兴蓉 主任医师 江阴长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
已帮助用户: 11653
问题分析: 宫颈息肉症状表面有一层柱状上皮覆盖有丰富的微血管,因而颜色鲜红、柔软脆弱。轻轻触动就会出血,以至于经常发生感染而形成溃疡另有一种来自宫颈阴道部分的息肉,表面由复层鳞形上皮所覆盖,由于间质内主要为纤维结缔组织所以颜色浅红,质较韧,基底较宽病位表浅。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朋友们如果发现症状后就一定要及时的做出处理,不要拖延疾病而导致息肉变大造成病情的进一步恶化。以免病情变的加重。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息肉长在宫颈口里面可以通过宫腔镜手术摘除。手术可以选择在月经干净后3到7天内进行。息肉比较小,不影响正常的生活,是不需要医治的,注意会阴部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每天清洗会阴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做宫腔镜下摘除息肉,治疗为宜,在治疗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含有雌激素的药物,或食物,在性生活前,需要双方先清洗干净。对于宫颈息肉的治疗,以手术切除为主,中医也可以附加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不能吃刺激性食物、饮食宜清淡。建议做息肉摘除术,这样才能治好,注意下体卫生,勤换内裤开水烫洗日光爆嗮。要注意补充维生素C的。因为维生素C可以起到抑制病毒所造成的伤害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是由长期慢性宫颈炎感染引起的组织细胞异常,增殖反应引起的宫颈息肉,用抗炎药进行调整。如果宫颈息肉进一步恶化和增加,及时去医院做手术切除宫颈息肉会更安全。平时,少吃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进行调整和预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的质地比较脆弱,一般会出现性生活中少量阴道出血、非月经期不规则阴道出血、血性分泌物等,也有少数患者是在妇科检查时才会出现的。出现了宫颈息肉,需要及时取出,做病理检查,确定是否有息肉,如果是因为炎症刺激增生引起的,可以用阴道上药进行消炎处理,减少宫颈息肉的复发率,如果有病变,可以进行锥切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摘除首先取膀胱结石位,上窥器暴露阴道宫颈,消毒之后用中弯钳夹住息肉的蒂部,然后旋转,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旋转之后这个息肉就可以去掉,
如果息肉蒂部比较宽或者位置比较深,或者息肉总是反复发生,需要用电刀把息肉的蒂部要处理,以免复发。
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有性生活,避免盆浴,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来预防感染,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