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甲状腺的方法有哪些啊?

会员20277301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治甲状腺的方法有哪些啊?医生说这个结节符合甲状腺癌的几个个特征,边界不清,钙化,血供丰富。并且我的淋巴肿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甲状腺的方法有哪些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问题分析: 青春发育期或妊娠期的生理性甲状腺肿,可以不给药物治疗,应多食含碘丰富的海带,紫菜等。2.20岁以前年轻人弥漫性单纯性甲状腺肿者,可给以少量甲状腺素,以抑制垂体前叶促甲状腺激素的分泌。
意见建议:最好采用手术切除,手术后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服用中草药全面调养综合治疗,防止复发和转移,有效的控制病情,达到彻底康复的目的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结节是由一些甲状腺疾病所导致的患者的甲状腺出现结节甲状腺结节有良性与恶性之分并且导致甲状腺结节的疾病有很多主要的有结节性甲状腺肿、甲状腺瘤以及甲状腺癌等我们应该发现这些疾病都是一些比较严重的疾病但是结节的性质都是不一样的在临床上也主要是根据甲状腺结节的性质来判断疾病的类型。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甲状腺疾病的方法一般有药物治疗、物理治疗、饮食调理。
1.药物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甲巯咪唑片、丙硫氧嘧啶片、甲硫氧嘧啶片等。
2.物理治疗:患有甲状腺疾病也可以进行物理治疗,一般可以通过放射性碘-131进行治疗。
3.饮食调理:如果是甲功在正常的时候,比如自己的免疫系统的甲状腺疾病,叫桥本病,那么只需要吃少量的碘盐就可以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确诊的方法主要有两种,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是做常规的甲状腺彩超,通过彩超可以判断甲状腺结节的大小、密度、形态是否规则、纵横比例是否失调、结节的血流信号等,从而判断出甲状腺结节的良、恶性和病变的性质。
第二,是在甲状腺彩超的指导下,通过病理穿刺,提取一定数量的甲状腺结节,然后进行纤维镜病理检查,确定甲状腺结节的性质。甲状腺结节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系统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腹泻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腹泻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蒙脱石散、肠道益生菌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可以起到调节菌群的效果,缓解腹泻。
2.日常护理:患者还可以通过喝温热的盐水,来补充水分,促进身体恢复。今后还可以减少刺激性的饮食,少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吃生冷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治疥疮的方法有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法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疥疮是疥螨寄生在人体皮肤表皮层内引起的皮肤病,疥疮可以通过直接接触传染。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水杨酸软膏、苯甲酸苄酯搽剂、克罗米通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硫代硫酸钠溶液、稀盐酸溶液等药物进行局部冲洗。
2.生活护理:患者长疥疮,要勤洗澡、勤换衣、勤晒衣被,在这期间,患者应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海鲜、牛肉、羊肉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治湿疹的方法有药物疗法、日常护理。
1、药物疗法:针对皮疹部位局限、瘙痒症状的不同,可以采用药物疗法,使用丹皮酚软膏、硼酸氧化锌冰片软膏、金银花溶液、开瑞坦、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针等药物治疗。
2、日常护理:湿疹的症状有瘙痒、红斑、丘疹等等,患者日常可以做好局部皮肤护理,避免穿谨慎衣物,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太过劳累引起大量出汗,保持皮肤干燥清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桥本甲状腺炎现在还没有办法治好,因此对于桥本甲状腺炎的治疗,一般都是在病人有了相应的表现后再进行对症的处理。
比如桥本甲状腺炎会是一种终生性的病症,早期并不会表现出任何的征兆,也不会进行特别的治疗。当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当甲状腺肿大引起对周边组织的压迫时,可以选择做甲状腺外科,如果发现有甲状腺功能低下,可以通过补充甲状腺激素来进行治疗。只要采取适当的措施,就能明显缓解病人的相关病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