鼾睡你好!我想咨询下打鼾睡是什么引起的\"?你好...

会员20263937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鼾睡你好!我想咨询下打鼾睡是什么引起的"?你好!我想咨询下打鼾睡是什么引起的"如果严重会怎么样?人不胖也不瘦。烦请帮我解答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您好!打鼾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睡眠现象,其实打呼噜是健康的大敌,
意见建议:由于打呼噜使睡眠呼吸反复暂停,造成大脑、血液严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诱发高血压、脑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可采用手术矫正,切除软腭和悬雍垂上切除过多的组织即可。
有用0
崔俊普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淋巴管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5889
病情分析:打呼噜是健康的大敌,由于打呼噜使睡眠呼吸反复暂停,造成大脑、血液严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诱发高血压、脑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
意见建议:节食,大多数的打呼噜者都是体重过重的中年人,、减肥可停止打呼噜. 避免镇定剂,因为任何使头颈附近组织放松的物品都会使打呼噜更大声,.侧睡较不易引起打呼噜.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病情分析:打鼾的话建议你去看看五官科医生,可能你有扁桃体肥大或者舌跟后坠,鼻息肉,或者其他问题,打鼾你这个还比较危险.
意见建议:因为有时候会呼吸暂停,另外睡觉侧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打鼾.有的时候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需要减轻体重,把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同时排除耳鼻喉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可以导致打呼噜的症状,如果存在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容易导致血压升高,容易引起心脑血管风险。要去医院做常规检查,遵医嘱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鼾是由气道狭窄、气道阻塞等原因引起。打鼾就是打呼噜、呼吸睡眠暂停综合症,一般认为打鼾是睡眠质量好、睡眠质量好的代名词,但打鼾是呼吸睡眠暂停症,会导的一种表现。打呼噜的病因有很多种,有以下几种:
1、气道狭窄:影响鼻腔的因素,比如鼻中隔偏曲,肥大等。
2、气道堵塞:如扁桃体,腺体,软腭等咽喉疾病。
3、其他原因:肥胖,下巴较短,面部结构不正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您好!打鼾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睡眠现象,其实打呼噜是健康的大敌,
意见建议:由于打呼噜使睡眠呼吸反复暂停,造成大脑、血液严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诱发高血压、脑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可采用手术矫正,切除软腭和悬雍垂上切除过多的组织即可。

李增沛主治医师五官科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73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疾病,包括耳聋,耳鸣、中耳炎、鼓膜穿孔,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鼻息肉、咽喉炎,声带息肉、扁桃体炎、喉部以及颈部肿瘤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表现是炎症表现 需要完善检查 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正规公立医院耳鼻喉科面诊,做CT 是鼻腔炎症还是鼻窦炎症 明确诊断 按照结果 积极治疗

陈守新副主任医师其他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

指导意见:打呼噜在医学上称为打鼾,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一个主要临床表现。它不仅可导致打鼾者白天嗜睡、疲惫,而且可能与某些呼吸系统疾病和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意外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有关 ;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病情分析: 打鼾可能是神经方面的原因导致的,也可能是呼吸道阻塞造成的,临床上以后者居多。事实上,鼻、咽、喉部的占位性病变如鼻中隔偏曲、鼻甲肥大、扁桃体肥大等都有可能导致打鼾,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需要通过检查才能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做一个鼻咽镜检查,确诊打鼾病因再针对性治疗。一般病情轻微可以物理治疗控制,造成睡眠呼吸障碍的患者考虑手术治疗。

康国良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常规疾病、等离子微创手术治疗